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基三日常】

哎……最近都在渣基三,文等去学校再撸((

想写基三的文有人看吗(手稿都出来了(

日常就不打tag了……反正也没人看

400粉了……不点文了(´;ω;`)再点要累死我(´;ω;`)

养猫日记的03就当贺文好了!(别

 

 

今天狮虎难得上了一次,说要带二师兄和我去下本。去荻花宫。

 

当时我正在洛道做任务,听到之后就组队了,可是神行CD没过,就去驿站骑马。在骑的过程中狮虎说他也不在岚华谷,叫我过去的时候拉他。

我说二师兄怎么不请你啊?

狮虎傲娇的说,他丫浪去了,没有体力了(……

我说那得多浪才能把体力全都用光啊,他又不是刷生活技能的。

然后狮虎就不说话了,叫我快点过去。

 

我到了之后拉了狮虎,和狮虎一起去荻花宫。路上狮虎也没和我说啥,我就只能自己品味师兄到底有多浪这个深沉的命题。

到了门口之后我就看到了二师兄是有多么的浪了……他是个少爷,没肾,拿着剑对着一个军爷比划来比划去……还在用近聊频道说这技能PVP的话要干嘛干嘛你才能避过,然后你要干嘛干嘛你才能反击,军爷听得很认真,还跑到他身边比划两下。

然后我就绕过那两个搞基的去接任务了,一看密聊频道里狮虎很生气地说,你现在知道你师兄多浪了吧。

我说知道了,我知道他的体力怎么没的了。(……

 

狮虎大号是个五毒,二号是个少爷,一般带我们下本都是用二号。今天也不例外。

二师兄一看到狮虎之后就停止了对军爷的勾搭,说,蠢毒你怎么才来。

我:……蠢毒?

师兄:爱称、爱称。对了我入恶人谷了。

狮虎:你个逆徒,为师是浩气盟的!

(密聊)师兄:你别理他,这叫相杀相爱。

(密聊)我:……哦

狮虎:你又去勾搭军爷了

师兄:对啊

我:……师兄你去勾搭不带我?

师兄:军爷好玩#微笑

狮虎:快放开那只军爷!进本了!

 

进了之后就是狮虎开着风车大杀四方的时候了……

我切了奶,在后面亦步亦趋的跟着,给狮虎糊春泥。而师兄每次都是跑两下停一下,跑两下停一下,然后就被怪引到,然后我就得跑回去给他扎针。

我说,师兄你就不能好好跟着?

师兄说,我和那军爷聊着呢你先跑吧,我有药。(……

我:……哦

狮虎:好你个浪子#鄙视

 

很快我们就死回营地了(荻花宫最后要脱了装备往悬崖那跳的)

 

出了本,狮虎说再来一次,快去重置副本。然后师兄就说他不去了,叫我们两去就好。

我:为何??

狮虎:干嘛呢你!别浪了酷爱来刷本好升级。

师兄:我真不去了,今晚和别人约了自强队刷大明宫,升级妥妥的#酷

狮虎:大米缸有啥好打的,快过来

我:你们这样说大明宫它造吗?

师兄:真不去了,没体力了#酷

 

狮虎很无奈,隔了很久才说:叫你浪!

我倒是很憧憬能够勾搭上别人一起组自强队,就说:师兄你刚刚是不是和那个军爷谈自强队才停下来的啊?

师兄夸:真聪明

狮虎又傲娇的说:别学他,他个浪子!

师兄:蠢毒你快够啊

然后他们就吵起来了……然后我就和狮虎进本了……师兄留在本的外面打小怪,时不时发过来一句,啊我打死xxx(某个职业)了。

 

正打着boss呢,他就突然来一句:啊我不小心弄死个奶秀。

我在外围,手还有空,就问:你没事打奶干啥?

他很不好意思的说:以为是个冰心(好像这个不是奶?)来着,切磋嘛……

(密聊)师兄:主要是她长得太像蠢毒了#微笑

(密聊)我:……

 

很想知道那个秀秀的脸长得是什么样_(:з)∠)_

 

TBC

后记:

你们两个成男搞基的时候有没有想过我的存在?????

闪光弹简直亮瞎眼!!!!!!!!

我也想有个军萝勾搭(´;ω;`)


评论
热度(13)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