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周叶/all叶】我的养猫日记(02(300贺文

小学生画风(高亮

高考贺文(不(

也送给 @六安 太太!祝高考顺利!!!!!

 

0.1

大家好,我是叶修的主人,也是周泽楷的主人,同时也是我们家地位最低的物种……一提这个我就好悲伤,一抹都是泪。

 

现在我家就属叶修地位最高,小周次之(自愿),我……最次……不过最近这个地位发生了一定的变化,我从最次升级到了第二!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是不是我最近没吃药所以变得萌萌哒的了呢?

 

一定是这样……!

 

0.2

现在来说一说我地位上升的原因,那是因为我的表妹来我家玩,走的时候顺便带走了小周,说是也想养只猫,先借我的练练手,过几天再送回来。当时想着没啥啊,现在一想……顿时觉得细思极恐……好家伙不会给我养死了吧??

 

说实在的,当时表妹一进我家门时看到趴在门边的那两只萌物时的表情,实在不能用言语来形容,说好听的就是少女怀春,不好听的就是猛虎下山。

 

我估摸着要不是看在小周锋利的指甲和带着满满恶意的眼神上,她早扑上去抱着它们蹭了,目测小周被蹭的时间还要多一些。那一水儿柔软顺滑的黑毛,敢问哪个人类不喜欢?

 

最后表妹在我家住了三天,期间对我那两只猫上下其手无数次,并且她还在上下其手之时发现了规律(……)。

 

如果她光是摸叶修的话,周泽楷就会上来挠她的手(不过并没有挠伤的事情发生过,大概是上回小周抓伤我之后被叶修教育了?),挠到她舍得放开叶修为止,她摸多久它就挠多久,可谓孜孜不倦,整个猫咪界耐心的楷模。

 

而我抱叶修的话它就会上来挤我,硬是要把我从叶修身边挤开,要么就是挤进我和叶修中间,然后蹭叶修,对我爱理不理的。

 

我有点点怀疑在它的世界里到底有没有我这个身为“主人”的人类存在……

 

表妹发现的规律不止一条,她还发现如果她把叶修和周泽楷放在一起抱的话,周泽楷就不会来挤她,但是会用身子将她和叶修蹭开;如果她光是抱周泽楷而把叶修晾在一边的话,周泽楷会不高兴,会挣脱她,然后和叶修一起趴着或者是一起呆着:如果她帮叶修顺毛顺得很是舒服,周泽楷也会蹭她……之类的。

 

最后她研究了那些规律之后总结:那两只猫是有灵性的。

 

我说那简直废话,光是看着它们长得那样子就知道它们是有灵性的。

 

然后我就给她普及了一下叶修带领整栋楼和小区外的猫咪打败了困扰我们已久的老鼠的英勇事迹。看她一脸“老娘受到了惊吓”的表情,我小小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表妹是想将叶修带走的,但鉴于我死活不肯、万一带走就以死相逼、并将我外婆七大姑八大姨什么的都搬出来证明叶修对我是多么的重要之后,她只好作罢,转而带走了小周……

 

我永远也忘不了小周当时的眼神,可怜极了,一双琥珀色的猫眼像是盛在水里的玻璃,看那奋力挣扎的模样,简直就像是被绑架的。

 

它临走之前还对蹲在柜子前的叶修喵喵叫了几声,像是在……告白,其实应该是告别的,可是它叫得实在是太特么含情脉脉了,一时间脑洞大开……咳咳。

 

听到了小周的叫声之后,一直趴在柜子旁的拖鞋上的叶修也慵懒的喵喵了一声后,就跑回篮子里睡觉了,无视了小周幽怨的眼神。

 

然后……

然后小周就被带走了,凄惨的猫叫响彻了整个楼道。

 

愿小周平安回来,阿门。

 

0.3

小周走了,叶修终于可以安静的睡个觉了,不用担心半夜熟睡时又被小周给抱醒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叶修看起来非常高兴的样子,连晚饭都多吃了几口。要是小周知道了那得多伤心……叶修你好歹也要摆出一副思念的样子啊?!

 

不过这种平静的一人一猫的生活没维持多久,叶修很快就迎来了他的另一个小伙伴。

 

TBC

后记:

妈呀借着高考放假的东风我打出来了!!!!!!!!!

文渣/小学生画风/没人看/小心眼睛注意……

在这里也祝六安太太高考顺利!!!!!!!!!!


评论(27)
热度(203)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