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想与你并肩

想与你并肩

 

 

 

喻叶向隐all叶,带伞哥玩w

 

单箭头:喻→叶

 

设定是青梅竹马,文州大大和叶神从小认识,但是叶神太受欢迎没注意到文州于是也没注意到他的感情啥的……

 

今天和朋友去散步的时候有感而发……文笔渣请各位太太们别嫌弃……

 

清水向略有暧味,喻队略黑化

 

不要在意时间轴

 

慎/慎/慎(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_(:з)∠)_

 

 

 

 

 

叶修……退役了?

 

喻文州刚从黄少天那里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愣了一下,反倒轻轻笑了出声——此举吓得黄少天抓住他的肩膀死命的摇晃着,用来确定他的队长神经还是正常的。

 

叶修会退役?开玩笑吧?喻文州那么想着,让叶秋那种那么热爱荣耀的人退役,那可比创建一支战队难多了啊,一定又是哪家媒体为了哗众取宠而想出来的烂点子吧,也亏他们想得出来。

 

但很快他就不那么想了。

 

荣耀第一人为何退役?是身体不适还是另有隐情?

 

荣耀教科书——叶秋的退役说明了什么?

 

嘉世战队的领头人,创造了三连胜的神一般的男人叶修的退役是否是在告诉我们什么?

 

像上面的这种新闻标题天天出现在报纸上,不但占据了大幅的版面,还占据了所有战队主力的心,包括喻文州在内。他们现在心里只想着一个问题——叶修为什么退役,以及他退役了要怎么办。

 

啧,喻文州不爽的摸了摸下巴,叶修这个混蛋,退役了也不消停,让人担心来担心去的——不过也没办法啊,谁叫我从小就被他吃的死死的呢?一想到这里,喻文州的脸上久违的出现了一丝笑容。同时,困扰了蓝雨多天的低气压略微消失了一半——你说另一半?卧槽你不是忘了剑圣大大黄少天吧?

 

 

“哟,你们好啊。我叫叶修,刚转来这里,以后互相关照啊。”刚进门的小男生歪歪斜斜的站在讲台边上,清秀白净的脸上带着慵懒的坏笑,精致的眉眼眯起来很像一只偷了腥的小狐狸,在清晨的阳光的照耀下宛若天使——那时候全班的人包括老师都被这只杀人不眨眼损人又利己的小狐狸的清纯外表骗到了,但是相处一久,叶修的狐狸尾巴就不由自主的露了出来——还没修炼到家啊小狐狸。

 

“王大眼,你家是不是基因不协调所以导致你眼睛一大一小的啊?”

 

“哈哈哈黄少天弱爆了和哥PK还撞树了!”

 

“喂,韩文清你今天一定又收了不少钱包吧?给我买个雪糕呗?哥热死了。”

 

“方锐废物点心大大那么猥琐小心被园长抓去打屁屁啊~”

 

“啧啧幸运E今天又掉水坑了?人品不好就是渣啊。”

 

“……”被嘲笑的群众们敢怒不敢言。也是啊,看到叶修那满脸慵懒的笑意谁下的去手?冯园长认为没有人。

 

“我说……喻文州,”在一次上课游戏之后,叶修倚着喻文州的课桌,一双有神的眼睛定定盯着他的双手,“把你的手借我看看。”

 

“啊?”喻文州还没答应,自己的手就已落入叶修的掌中。喻文州羞得不敢抬头——他只要一想到他的手被叶修漂亮纤细的手指触碰时脸就已经爆红了好吗!更何况……还有触觉——砰地一声,喻文州的脑袋上冒出一朵蘑菇云。

 

这时叶修已经放开了他的手,疑惑的看了他一眼:“我说啊喻文州,见你平时还挺正常的啊,怎么现在比小周还小周了,我可不是江波涛,不会翻译你们这种脑电波啊。”

 

“不是,我……你看我手干什么?”喻文州觉得没法也没脸跟叶修解释,自觉将话题岔开。

 

“呵,也没什么。看你上课玩游戏手挺慢的,以为你的手是有什么毛病——结果什么都没有啊,就是手残。”叶修朝喻文州露出了一个他专属的嘲讽笑容,扬长而去。

 

……果然被说了,手残什么的。喻文州失望的低下了头,但是下一秒他的眼前就出现了一个小巧的游戏机。

 

“这是?”喻文州抬起头,正对上叶修如墨般的双眼,刚刚消下去的红潮又重新爬上脸庞。

 

“啊,游戏机,打地鼠的。”叶修挑了挑他那好看的眉,“手残不是吗?拿这个练练手速。算哥送你的。”叶修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还是那嘲讽的语气,还是那嘲讽的笑容,但是喻文州去完全讨厌不起来——他大概明白了为什么叶修天天开着脸T技能到处拉仇恨却没有一次是真正引来杀身之祸的了。

 

 

 

“不错嘛手残,这回上课游戏居然能抢到10颗糖。怎么样,哥给你玩的那个游戏不错吧?”

 

再一次上课游戏之后,喻文州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手速增快了,现在看来也不用去告诉叶修了——因为他已经知道了嘛。

 

“是不错,谢谢。”喻文州老老实实地给他道了谢,同时奉上了他努力得来的糖,“这些……你吃吗?”

 

“谢礼?”叶修毫不客气地收下了,末了又补一句,“怎么觉得你像是奉上钱包似的。”

 

工资交给老婆保管不是天经地义的事情吗?喻文州歪歪头,站起来用手摸了摸叶修的头。

 

虽然喻文州与叶修同岁,但是他的个头明显比叶修高一些,以他的视角很容易就能看到叶修小巧可爱的发旋,顺便补一句,叶修从下往上看他时眼神超萌的!这样想着的喻文州大大,鬼使神差的将手放到了叶修的头上,像在抚摸宠物似的,摸了摸他的头发。而叶修正沉浸在免费的得到10颗糖的喜悦中,完全没注意到喻文州正在摸他的头发。

 

嘛,这也算有得必有失?

 

 

 

“现在,我们来玩一个新的游戏,叫看图猜名。规则是三人一组,由一个人来猜,一个人来演,一个人来替补,要是演的那个人演得超过了一分钟而猜的那个人还没猜出来,那么就换替补上来演。要是一张图换了替补还是猜不出就判失格,不得分;要是换了替补猜出了就可得一分,没换替补就猜出了可得两分。得分最多的队伍可以得到60颗糖作为奖品——现在开始组队!”冯园长一声令下,小朋友们迅速行动起来——为了不找到猪队友。

 

作为班上人缘最好的人,叶修不知道被问了多少回要不要组队(其中有一半都是黄少天说的),但是叶修早就找好了他最好的队友加朋友——苏沐秋,以他们两个的水平,连替补都不用要。

 

“那个……叶修,我能和你同组么?”一个温柔而又小心翼翼的声音在叶修耳边响了起来,听起来,像是喻文州那个手残?

 

“行啊,正好我们还差一个替补。”反正不用他上场,带带他拿糖也好。

 

“……谢谢。”

 

这样的话人就齐了。叶修继续闭上眼睛修身养性,也正因此忽略了喻文州听到“替补”一词时脸上闪过的一丝落寞。

 

 

“那么,现在由第一组上场——叶修,苏沐秋。”

 

“要来咯,阿修。”苏沐秋朝叶修温柔的笑笑。

 

“恩,我们要拿冠军!”叶修也难得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冲苏沐秋眨眨眼。而苏沐秋也只是温柔地笑着,但喻文州没有漏看他眼里流露出的对自己的挑衅,就像是在说“叶修是我的”一样。

 

喻文州自然垂下的手抓握成拳,回以苏沐秋一个凌厉的眼神。他就不信了,他们两个真的配合得天衣无缝,不出一点差错。

 

 

事实证明——他是错的。

 

他们两个真的如同连体婴儿似的,一方递过去一个眼神,另一方就一定知道在传达什么,整场比赛下来他们没出一点差错,天衣无缝。而别的小组要不是换过替补要不就是没猜出来,冠军轻轻松松落入他们的囊中——可是喻文州一点都不觉得开心——他加入叶修的小组就是为了能和他并肩战斗,可是现在这赤裸裸的事实表明——他根本就不需要他!

 

喻文州有些赌气的推开门,连糖都没领,独自走了出去。他满心以为叶修会出来找他,可是他就在树下等了一下午,叶修连个影儿都没有。然后叶修就转学了,然后喻文州就一直没有见过叶修,直到他开始玩荣耀。

 

 

记得他刚开始玩荣耀时,叶修这个名字就已经高高挂在联盟的榜首,还散发着金光,闪闪的。

 

他找了个理由,将叶修约了出来,可他没有敢说是老同学,他怕叶修根本就不记得他,可事实证明——他想多了,因为叶修看见他第一句话就是说:“哟,手残好久不见。”

 

呵呵。

 

他和他在街心公园散着步,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聊的最多的是荣耀,谈着谈着,突然谈到苏沐秋,喻文州注意到叶修的神色明显一变,但很快就恢复到吊儿郎当的模样。

 

“你说沐秋啊,死了。”一如既往的平平淡淡的语气,但仔细查找还是会发现其中带着的淡淡哀伤,“生死各有天命,死了就死了啊,我又能怎么样?”

 

喻文州愣了愣,下意识想说些什么,但又说不出口,只能默默的闭了嘴,看着叶修一个人在那里自言自语。

 

当叶修沉浸在苏沐秋离去的悲痛回忆中时,没意识到一旁的喻文州正看着他出神。

 

好想,好想抚平你眉间的哀痛,让你的双眼只看着我。

为什么,为什么苏沐秋就算死了也紧紧地占据着你心里的一块地方?

你的心里,有没有我的位子呢?

 

 

叶修的嘲讽脸难得的暂停了下来,眉眼乖顺的腆在那里。略长的睫毛低垂着,给如星一样的眸子盖上了一层薄薄的软纱。小时如狐狸般的笑容经过岁月的打磨更显得耐看,抹去了青涩,添上了成熟——但这人本质上还是一只狐狸,这是毋庸置疑的。

 

鬼使神差的,喻文州吻了上去,吻上了叶修那带着忧伤的眼睛。

 

叶修一个激灵,顿时跳得离喻文州三步远,神情满是喻文州不愿看到的戒备:“你你你你你你干什么?”好家伙,吓得都结巴了。

 

“没什么,只是不愿意看到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候想着别人的事。”喻文州早已不复但年的胆小害羞,脸上挂着真诚的的笑意——虽然在叶修看来完全是腹黑心脏——问:“那么你在这一赛季已经带领嘉世得到冠军了,等合同期满之后要不要来蓝雨?”

 

我想和你并肩作战。

 

“不要。我要带领嘉世一直把冠军拿下去,直到我拿不动的那天。”

 

可你却不要。

 

“好。”

 

 

那么现在,你已经退役了,没处可去了,会不会接受我的提议,来蓝雨呢?

 

喻文州将脑袋埋进松软的枕头中,嘴角勾出一个弧度。

 

你看啊,叶修,你一心爱着的嘉世把你抛弃了啊,明明你那么想带领他们拿到冠军,他们却无情的抛弃了你,可我却不会哦,我会一直一直陪着你,和你并肩作战,不离不弃。

 

-End-

 

后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到底在写些什么(゚д゚)

卧槽写完了才发现这些乱七八糟的玩意真的看得下去吗(´Д`) 

太太们请千万不要介意!!!

不知道会不会有肉后续……我完全不会写肉(跪


评论(3)
热度(57)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