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透白】闷骚30题

给cp的生贺啦!!!!!希望喜欢!!!!!!(生贺你写这个逗谁啊

为何没有逗比三十题(啥

性转啊性转!(高亮

痴汉有!(就是我……

咳咳还是 @判若黑白_黑子白是哥哥的小号 一下吧(

 

 

1.每日默念千遍万遍的我喜欢你。

“嘤嘤嘤好喜欢好喜欢子白啊!嗷嗷嗷怎么可以那么萌!”透小明看着手机上黑子白的照片笑得一脸的小花盛开。一旁的基友看不过去了,说:“既然那么喜欢你就去告白啊,一天到晚都这样算啥啊?”

“不行!我我我我我我……我害羞。”

“……你是怕你逗比得人家都不看你吧?”

 

2.别过脸时可疑的红晕。

“那个,透小明同学,这是上次班里烧烤拍下来的照片,请拿好。”

“哦、哦,谢谢啊……”透小明迅速接过照片,把脸别到了一边去,耳朵根上隐隐能看见些许红晕。

卧槽声音好萌!

 

3.能不能多陪我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今天是透小明和基友值日,基友早就看透了透小明那点小心思,直截了当没给透小明留下任何机会的和黑子白换了值日,带着阴险的笑容扬长而去,独独留着透小明在风中黯然神伤。

不对,这次是一个让他认识我伟大形象的一次良好机会,不能浪费这次来之不易的助攻。透小明如是想着,刚刚转身想要挤出一个微笑,结果黑子白在透小明哀春悲秋之时已经将教室打扫好了,连黑板都没有留下来给透小明擦,还转过身来对透小明会心一笑。

恩现在他连骂人的力气都没了。

尼玛说好的制造机会呢?透小明垂着泪如是想。

 

4.惊慌失措。

“挖槽我的手机壁纸是白白刚刚差点让他看到!”

“……活该。”

 

5.故作冷静。

“恩我手机壁纸啊……哈哈是、是我一个、一个长得很像男孩子的女神啦,哈哈……”

 

6.独自开心,或是难受。

哎今天又偷拍到了他的侧脸呢,嘤嘤嘤认真起来的白白好萌啊!透小明对着手机里的照片发出了痴汉一般的傻笑,又突然想到了什么,顿时萎靡了下来,早知道会被点名就不在数学课上睡觉了,现在在他的心中我的形象一定下滑了五百个百分点。

 

7.都不告诉你。

“小明你的企鹅号是多少啊?全班就是我没加上你呢。”黑子白问捧着手机愉快的玩耍着的透小明。

“不、不告诉你!”听到黑子白的问话,透小明刷的起身就跑,怀里还紧紧的抱着手机。这么一出唱出来,搞得黑子白莫名其妙。

要是告诉了他的话,他就会发现我喜欢他的事了。透小明窝在厕所抱着手机想。

 

8.回味你说的话时翘起的嘴角。

“啊今天白白问我的企鹅号了呢!好愉悦!”透小明和基友走在回家的路上,嘴里嚼着一个南瓜饼,一脸的幸福。

一旁的基友嫌弃的看了他一眼,觉得这人怎么笑得那么欠揍呢?

 

9.抱着我。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学校办的鬼屋如此惊悚这不科学!!!”透小明飙着眼泪四处乱跑,一头短毛也弄得乱七八糟的,好像举办鬼屋的同学特别的喜欢他,无论他跑到哪里身后都会有一只鬼跟着。

“等下啊小明你跑错了来这边!”黑子白看不过去了,跑过去紧紧地抱住透小明的腰,把他往安全的地方拖。

 

10.心里的那句亲亲我。

“么么哒嗷嗷嗷!子白你辣么萌你家人一定不知道吧!”透小明举着手机笑。

“心里话不要说出来谢谢。”基友举着作业本啪的一声拍到了他的脸上。

 

11.埋在你怀里时隐忍的哭泣。

“嘤嘤嘤白白你看我被他这个坏人欺负了好可怜对不对!”透小明把头埋在一个黑子白的等身抱枕里,故意捏出细细的嗓子,抱着抱枕在床上蹭来蹭去。

“我觉得我似乎已经可以报警了,你会以痴汉作大死的罪名被逮捕的。”

 

12.你看着我的时候一直都是笑着的。

“其实你刚刚上讲台的时候不要那么紧张,你平时讲的不是很好吗?”辩论结束之后,黑子白来和透小明讨论时说。

透小明看着一直挂在黑子白脸上的笑容,觉得自己在紧张真的是太好了。

 

13.强颜欢笑。

“……你怎么了,一脸强颜欢笑的样子。”

“我、我不小心把一张子白的睡颜偷拍照给删了嘤嘤嘤!”

 

14.我哭的样子一定很难看,就别吓着你了。

“喂喂喂快别哭了,很难看耶。”

“嘤嘤嘤。”

“喂黑子白在前面啊。”

基友看着透小明从一个嘤嘤嘤打滚求安慰的逗比变成了一个正直并且脸上还挂着若有若无的微笑的逗比,如果忽略他眼角带着的淡淡泪痕,基友真的会以为透小明没有哭过。

 

15.很困很困,还是想等你睡了自己再睡。

在数学课上,最最难抵挡的就是瞌睡虫的进攻了。

透小明躲在书架后面握着手机,有一下没一下的打着哈欠,双眼静静盯着黑子白的一举一动。啊为什么他还不睡,他不睡我怎么拍睡颜照?

 

16.各种各样不让自己秒睡的方法。

“你说点什么让我兴奋起来的事呗?不然我有可能就要睡死在这里了。”

“黑子白睡了。”

“卧槽哪呢?”

 

17.不得不弧的原因一定会告诉你。

今天一大早,黑子白就收到了来自透小明的短信,短信内容是这样的:“黑子白同学你好,我是透小明,因为发烧而有一天没法上学,可以拜托你帮我向班主任请个假吗?”

恩……叫他基友帮他请不是更好一些么?就住在对面呢。黑子白那么想着,但还是帮透小明请了假。

 

18.没有问出口的你为什么弧。

今天……他没来上学啊,为啥啊?好想发短信过去问问啊!

透小明抱着手机以头抢地。

 

19.只是默默等着你。

“早上好,今天你来得真早啊。”

“恩、恩,你也早。”透小明只敢在心里说我在等你等到地老天荒啊!

 

20.不在你面前的时候发的脾气。

“卧槽说了不要红豆奶昔要绿茶的!”

“好好好我去帮你换。”基友正想拿起奶昔离开,却被透小明一把抓住:“等等我就要红豆了。”

“不是说要去换绿茶?”

“你看那边,白白也是吃红豆的耶!”

 

21.基友面前显露的痛苦难受。

“吃冰的吃多了肚子有点儿疼……哎有纸么?”

“滚这里是餐厅。”

 

22.“不要告诉他。”

“不这种简直是一生的耻辱的事我怎么会和他说简直就是丢我的脸。”基友义正言辞的回答了透小明。

 

23.实在憋不住了只在他不在线的时候发过去。

“子白我肚子好疼嘤嘤嘤。”在对话框中打出了那么一句话,点击发送之后透小明专心趴在桌子上等回复,时不时瞄一眼那边的黑子白。

“你什么时候加的他啊?”

“新开了一个纯洁的小号!里面就只有他一个人!我机智吗?”

“你捉急。”

 

24.没有回自己时候的失望。

盯了那么久,盯得透小明肚子都不痛了,黑子白还是没有拿出他的手机。

 

25.我没事的啦。

“抱歉啊手机没带出去,你怎么了吗?”

“没事啦,已经没事啦。”

 

26.基本上所有心情说说/微博都有。

开着小号狂刷白白的空间这种事第一次干,感觉还有点小激动呢。透小明嘿嘿嘿的大爆手速,刷完空间刷微博,一条都不放过。

当然最后的结局是他被拖黑了。

 

27.翻看数次的最近访客。

小心翼翼的点开空间访客数量,小心翼翼的开始翻,透小明在心里默默祈求着,请一定要有黑子白出现啊!

 

28.没有你,没有你,为什么还是没有你。

卧槽没有,卧槽还是没有,卧槽为啥没有?恩一定是他电脑坏了。

透小明得出以上结论,开心的吃饭去了。

 

29.你的每一条动态我都有好好看。

黑子白看到自己的空间被透小明刷了屏,略略有些惊讶。

 

30.这些都是我想说的,我只能用这种方式告诉你。

“我、我喜欢你!”

“你终于告白了啊?害我等了那么久。”

“啊、啊?”

 

END

后记:

说好的悲伤逆流成河呢……我只看到了逗比逆流成河(

哎那么悲的题目我还能写得如此欢快(啥)我果然已经不会虐了……

我是亲妈(

希望子白喜欢啦!!!!!!!!!!!对了你们有没有发现我们的头像是情头_(:з)∠)_


评论(15)
热度(14)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