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冷cp组出品】荣耀海前章•逢魂⑥

前面的小伙伴们你们刷那么多时髦值开心吗?

开头那么高大上一到了我这就成傻白蠢了这都是ak太太和以渣太太的错(并不(其实是我的(sad

坐等下一位小伙伴(我就是个死刷感情的(一点时髦度都没捞着好悲伤QAQ

0.6

“你你你你……你怎么知道我是微草的?乔一帆愣愣的看着面前这位帮他赶走了螃蟹海怪的男人,不由自主的放松了手中的匕首。

 

本来他是偷偷从微草驻地里摸出来找点吃的,也想用小海怪给自己来个训练,用用新学上的刺客刀法,可没想到海怪是越砍越多,本来就那么一只的,被他硬生生的刺死之后又围过来几只,最后越围越多,看这架势整个螃蟹家族都来了啊,最后的结果就是他被螃蟹们包围了,脱身不能,逼得他退到了礁石上。要不是面前这位自称是叫叶修的男子出手相助,今天他恐怕就回不去了。

 

“那个……你……”乔一帆见那男子摸完了他的头就蹲到一旁自顾自抽他的烟去了,还一边用手中那把造型奇怪通体银白的伞的伞尖挨个挑起几只被乔一帆刺死的螃蟹,对他的问话像是没有听到一般。

 

乔一帆没办法,只好又好脾气的再问了一句,叶修终于回过了头,手里的那把伞上还挑着一只口吐白沫的螃蟹……恩,看上去就像是刚刚挑完菜的菜场大妈,不过此大妈非彼大妈,至少普通的菜场大妈不会像面前的那人一样眼眸漆黑,深邃的眸子中盛满了让人挪不开的星光与跳动的火焰——普通的大妈们在看到了某样东西打一折的时候另谈。乔一帆只觉得要是叶修天天去菜场挑菜买菜他就天天去菜场卖菜,哪怕丢掉微草训练营的新人身份当一名小小菜贩也在所不惜。

 

叶修回过了头,晃了晃手中的银伞,似笑非笑的冲着乔一帆说:“你不说饿了么?给你挑只肥一点螃蟹啊。”

 

“……”看着面前这名男子语气轻佻却又带着无比的坚定的男人,乔一帆觉得自己没什么好说的了,只是觉得自己的脸颊开始发烫起来,“那个……谢谢。”

 

“关于我为什么知道你是微草的新兵嘛……”

 

银色的伞尖划过空气,带出一条亮色的银丝,待银伞停滞不动时,它的伞尖正正指向乔一帆左臂上的淡绿色袖章——那正是微草一年级新兵的标识。

 

看到左臂上的袖章之后,有着淡棕发色的少年双颊刚消下去的热度呼啦一声又漫了上来,头上还隐隐有乳白色的蒸汽冒出。他出门是怎么就忘了摘掉袖章呢?自己那么笨,还傻傻的质问别人怎么知道自己从属微草……乔一帆目光开始变得躲躲闪闪起来,飘飘忽忽的就是不敢看向叶修,头也低了下去,生怕男人脸上温柔的笑意会消失不见,换成自家海盗团长看他时脸上带着的显而易见的失望。

 

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想让男人失望。

 

“抬起头来,驰骋大海的男人是不会就那么低头的。”叶修好听的声音在乔一帆的耳边响起,带着一些鼓励的意味,“刚才我看你是用的招式,是刺客的吧,使得不错。”

 

乔一帆听到这话,稚嫩的脸上闪过一抹明显的喜色,快速的抬起头来,目光正对上叶修微眯着的眼,再一次被男人眼中的星火给吸引。他正想说些什么,就听叶修的话锋一转:“不过刺客这门职业不太适合你的战斗方式啊,,我刚才见你在螃蟹群里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不像个刺客,倒像是一个学鬼剑的人才……怎样,少年不试试吗?”

 

男人的尾音略略上挑,带着些许调笑的意味,听得乔一帆满脸的红潮想退又退不下去,反倒有漫天铺地之势。

 

鬼剑……鬼剑士……队里分配给我的训练的职业是刺客,团长的眼光应该不会错的……我真的适合鬼剑士吗?乔一帆自己也没意识到他已经将叶修的话放在心上好生琢磨。

 

“这里离微草的驻地蛮远的吧?路上也有不少中型海怪出没……这样吧,我送你回去,路上顺便和你讲讲讲你的职业吧。鬼剑士确实比较适合你的作战方式,不过这也只是一个建议,采不采用……由你咯。”叶修将伞尖上的螃蟹绑紧,连同整把伞都扛在肩上,转过头来朝立在原地一动不动的乔一帆说。

 

男人有一双很漂亮的手,洁白莹润,手指修长骨节分明,搭上那把银色的伞柄是更显得超凡脱俗,好似一样珍贵的艺术品。乔一帆看得有些呆滞,直到男人用手在他面前晃了几下他才回神。

 

“那个,叶修先生……您怎么知道我适合当鬼剑士?”乔一帆后知后觉的想起这个问题没问,又想到了对方都报上了名字,自己还没报,赶紧开口,“啊,我叫乔一帆,木桥去掉木字旁的乔,一二三四的一,帆船的帆。”

 

“嗯哼,当然是看出来的,忘了和你介绍我的身份,斗神‘叶秋’听过吗?那是哥用的马甲,现在改名啦。”叶修双眼眯眯,唇边挑出一个笑容,像是一只偷到了宝物的窃贼,“另外,你的名字不错,不过我觉得你下次应该这么介绍你的‘帆’字:扬帆远航的帆!”

 

 

等叶修送完乔一帆回到兴欣约好的驻扎地时,陈果已经发动兴欣全员出门找他找了挺久的了,而陈果此时正坐在驻扎地里发呆。

 

兴欣现在有了魏琛的资金支援,实力壮大了不少,这从他们出海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正当到了新岛屿开心的当头呢——艾玛主心骨叶修不见了……

 

陈果觉得自己的头发都要愁白了。未老先衰一定都是叶修的错!陈果愤恨的想。

 

“哟,老板娘在这呢?”得,朝思暮想被集火是他活该的人回来了。陈果一听到那淡淡的嘲讽嗓音,心中的一块大石终于落地,想也没想的起身,劈头盖脸的就给了叶修一顿爆栗。

 

“你他丫死哪去了?刚到了新的岛屿就乱跑,全部人都跑去找你了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你知不知道?我还以为……还以为你遇到什么事了,丢下我们……走了呢……”陈果一开始的声音很大,落在叶修身上的拳头还带着一点点力气,最后她越骂越小声,拳头也是变得软绵绵的,声音里带上了些许的哭腔。

 

叶修一脸复杂的接住了陈果绵软的拳头,漂亮的手安抚性的抚上了陈果的头,粉色的嘴唇动了动,发出了一声淡淡的叹息:“抱歉,让你担心了。我不会丢下你们的,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我们不是说好了吗?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

 

-tbc-

 

后记:

终于刷出来了……可怕的学校(深沉

略略刷了一点陈大老板_(:з)∠)_感觉陈大老板对叶修的感情就是担心呢(喂

对了怎么刷时髦值(深沉(是真的想问!


评论(15)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