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天刀 唐毒 GL) 抓

脑补天刀唐毒少女GL:
“你这什么玩意儿,我怎么、怎么削不动?”曲轶被傀儡紧紧牵制在树下,双手倒握着两把匕首,不甘心的磨蹭着。

天蚕丝(大概)在曲轶手腕处不松不紧的缠了几圈,唐棠也不是真打算弄伤曲轶,曲轶皮肤比她这个养尊处优的大小姐都嫩上几分,要是真弄破了,着急的还不是她自己。

“苗疆人,你输了。”唐棠摇摇扇子,把名家画的山水画摆在了前面。名家提笔的山水画扇之后是一首唐棠自己写的诗,其实说是自己写的,还不如说自己翻书抄的,还是一首早就被天下痴情人用烂的诗。

唐棠上前几步,看着曲轶眼中的不满,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脸蛋。唐棠的脸被扇子挡住一半,曲轶看不清她的表情,只感觉她在笑,就像一只蜘蛛,看着它网中的猎物所露出的笑容。

她们大概对视了很久,久到曲轶感觉自己的双手都要失去知觉了,才听到唐棠的一声悠悠的叹息:“心悦君兮君不知,苗疆人,跟我走吧。”她打了一个响指,原本困在她身后的傀儡噗的一声,化作烟尘消失不见。

曲轶揉了揉自己的手腕,依旧警惕的握紧双匕:“为什么我要和你走?”

唐棠啪的一下把扇子并在一起,轻佻的挑起曲轶的下巴,吐气如兰:“当然是因为我看上你啦,小蝴蝶。”

评论(4)
热度(14)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