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双花叶/all叶】收徒需谨慎0.3


OOC注目/逗逼向/双花→叶/师徒梗

文笔一如既往的烂到了家……

突然从正剧向跳到了逗逼向真是适应不了……以后写心愿的时候不能在脑海里构建收徒……绝不……


0.3

去嘉世的路途算得上遥远,仅仅是赶路,他们两个就得花上整整五天,更别说里叶修去往嘉世已过了三天。虽然他们嘴上没说,但是心里也是在担心着。速度那么慢,等去到了嘉世,怕是连叶修都早已化为了那冤魂中的一只。两只不听师父的话的熊孩子默默在心里保佑了一下自家师父。我说你们偶尔也要对自己师父抱有信心好吗?

 

此时陈果正在屋子里暗自垂泪,心想自己怎么就那么大嘴巴把嘉世的位置都跟那两熊孩子说了呢?到时叶修在战场上看到他们回来还不得骂死我,万一、万一叶修看到他们时分了心被敌人抢了先机杀了怎么办?陈果越想越怕,在屋子里急得团团转。距离叶修走了已经有八天,那两小徒弟也已经去了五天,他们怎么也算是到了吧。“不要有事啊……叶修……”陈果趴在桌上,将头埋在臂弯之间,喃喃自语着。

 

等张佳乐和孙哲平到达嘉世附近,战役已经过了高潮,陶轩大军基本被打败,就剩下几股蛮横的军队还在顽抗,配合上冤魂的突袭也是能支持几下。

 

不得不说,张佳乐和孙哲平长这么大这是第一次看见那么惨烈的场面,真当是血流如河,脚下的泥土也全是血色,散发出一股腐烂的淡淡腥气。战场上满是尸体,穿着兵甲的是陶军,穿着道袍贴身软甲的是江湖各大门派,他们的脸上满是血污,神情中有着不甘、愤怒、悲伤,也有的人脸上带着笑意,像是与敌人同归于尽之后的幸福。在孙哲平的前方,武林各大教派的临时住所就在那里,用木头简易搭建而成的藩篱之前竖着一面战旗,已经被撕得破破烂烂的战旗迎风飞扬着,半截棍子戳在地上,有着说不出的凄凉。

 

两只没有见过世面的熊孩子被这一场面惊呆了,脚不由得有些发软的感觉。他们强迫自己稳住心神,一步一步朝着扎驻地走去。

 

向守门的道人出示了兴欣的信物,一位看上去就非常沉默寡言的穿着一身黑的年轻男人将他们带到了兴欣的地区。男人在兴欣的帐篷前念了一句什么,紧接着就掀开了布帘,示意他们俩进去。

 

帐篷的里面非常简洁,无非就是一些必须的生活用品罢了。里头还坐着三个人,两男一女,女的正在包扎伤口,一名看上去年龄较小的男子正在一旁帮忙,另一位看上却吊儿郎当的,一副流氓样,没什么事干歪在一旁睡觉。

 

张佳乐心想这大概就是他们的师哥和师姐了。他自动把人和名字对号入座,包扎的那个是苏沐橙无误,既然她已经平安出来了,那么叶修也是没事了吧。帮忙的应该是罗辑,那个吊儿郎当的那就是包子包荣兴了,那么领他们来这的那位就是莫凡了。这么想着,他赶紧的对莫凡道了个谢,莫凡看了他一眼,也没说什么,只是指了指屋子里仅剩的两张椅子,应该是请他们坐下的意思。

 

正在包扎伤口的苏沐橙一见他们两个,眼角顿时有点抽抽,卧槽怎么又多了两个人?看这年轻面生的样子,估计就是叶修带的小徒弟?妈呀真是为了真爱……师父上刀山下火海的节奏啊。

 

本来苏沐橙被叶修救出之后看到叶修身边还跟着一群的家伙就是略有不爽了,心想难道我的实力就真的那么不能被叶修信任?要不是被下药了我哪有可能被俘虏?那三个男人就是在惦记叶修哥!现在她一见连叶修的两个小徒弟都来了顿时觉得叶修身边的桃花实在是太泛滥了,等回到派中要给他去一去才行。

 

正想着,那两个小徒弟之一已经开口了。“师姐师兄好,这次我们突兀前来是为了家师,不知各位前辈知不知道他在哪?”孙哲平很是稳重的问。

 

“啊,你说叶修前辈的话……你们是前辈新带的徒弟吗?那么我也算是和你同出一系了。”绑好最后一条纱布,一直蹲在一旁的罗辑抬起头来对他们笑笑,发现跑题了之后又将话题重新拉回了正轨,“哦对了,前辈他去了嘉世城中净化恶灵了,同去的还有一些别的教派的人,放心没事的。”

 

“多谢前辈,但我想我们还是去看一眼的好。不知前辈可否知道家师在嘉世的哪处?”

 

待张佳乐说完,罗辑的脸略有些冷了下来,但还是温和的给他们指了方向:“抱歉啊,我不知道。”

 

你妹这算什么指方向啊!即使抱着这样的想法,张佳乐和孙哲平还是认命的掀起帘子出去找叶修了。但很快他们又一脸惊恐的回来了,快到苏沐橙刚刚给罗辑的上道点完赞还没来得及收回大拇指。莫凡则是一脸默然的表情看着他们脸上的惊恐表情,虽然脸上实在看不出什么,但是却让人感受到了某种叫做幸灾乐祸的意思。

 

“前辈、前辈被恶灵伤到了!”张佳乐一脸的不可置信,孙哲平也是一脸的“我受到了惊吓”。

 

卧槽?!这回轮到屋子里面的前辈们一脸惊恐了,连带着刚清醒的包子。


-tbc-

后记:

啊我又写这个了……快上学了好悲伤啊……对了还要去扫墓好烦躁啊……

上次有妹子说要写这个双花叶的肉对吧?在我200粉达成的时候_(:з)∠)_现在达成了……GN借你吉言~\(≧▽≦)/~

于是把它提上日程了,于是要写的东西又多了一篇;w;

开始锻炼文笔的我……



评论(8)
热度(9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