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all叶】歌词5-6(这次感觉有点抓不到重心……写渣了的样子

5.法海你不懂爱

 

楼叶/韩叶/PO主作死向/冷CP推广/一写到逗比的地方就只也止不住啊

 

 

一大早就看到瞎眼的东西真不好,下次向院长申请一下换个宿舍吧——By:叶修

 

大年初一的,天才蒙蒙亮叶修就被迫从温暖的被窝里钻出,披着棉被一挪一挪的挪到了窗户边,推开窗户探出半个脑袋迷迷蒙蒙的朝下张望着。

 

这时,他正好看到了他一辈子都不想看到的玩意——一个穿着西装,发型齐整,长得还算是有模有样的年轻男人——神经病——在他楼下以一种非常爆下限的姿势唱着《法海你不懂爱》!要是他唱的是吴克群版本的叶修就不多说什么了——最多也就是点评一两句啥的——但是他唱的是龚琳娜版本的!

 

少了窗户的阻碍,噼里啪啦的鞭炮声和不知所云的歌声以突破天际的诡异音速在第一时间穿透叶修的耳膜,让叶修巴不得希望从他一出生就没带耳朵出来,急急地掩上了窗户。至少使噪音们没那么容易进来嘛不是?正当叶修掩窗户的当儿,楼下的鞭炮声更是变本加厉,三台大功率的音响齐动,逼得叶修直接把窗给锁了个死还顺带拉了窗帘。

 

妈呀富二代太可怕了。叶修裹在厚厚的棉被里瑟瑟发抖,完全没有想到其实他自己也是一枚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楼冠宁唱的有些口干舌燥,略略有些不甘的抬头向叶修的方向看去。刚刚叶修开窗户还探头朝他望了一眼的时候他还以为会获得敬仰的医生大大的关注呢,但结果医生趁他想多放些鞭炮表明心迹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关上了窗还拉上了窗帘!好家伙现在连里面都看不到了啊!医生这是不接受自己的心意?明明前几个星期看着隔壁病友黄少天唱的挺起劲的叶修医生也理他了呀,为什么到了自己这里就是行不通的模样呢?

 

楼冠宁百思不得其解,一拍脑袋觉得自己唱的还是不够深情,于是加大力度握紧手中麦克风,深吸一口气,大声的唱了出来:“法海你不懂爱(指冯院长没有把叶修安排给他当私人医生)!雷峰塔会掉下来!我们在一起(指他和叶修)!永远不分离!法海你真的不懂爱!”

 

“我们在一起!永远不分离!!!!法海你真的不懂爱!!!!!!!!!”

 

“叶修医生!我爱你!!!!!”

 

谢谢你小楼,是你让我明白了被毛主席评为当代优秀十佳见义勇为好青年,青少年学习榜样榜首没有之一的雷锋哥哥是怎么死的了——妈蛋是摔死的!叶修在棉被里唧唧歪歪着吐槽。

 

幸好这时是新年,叶修因为当班而没有回家,其他的医生回家的回家旅游的旅游,就剩下几个今年刚来的新人医生和护士什么的在医院,而他们也正好住得离叶修的宿舍较远,要不楼冠宁准得还没开口唱就被抓回病房里。但楼冠宁的幸好就是叶修的不好!叶修被折磨的几欲先走,但考虑到放任楼冠宁在这一直唱下去也不是个法子,于是赶紧联系和他一同当班的苏沐橙来救急。

 

苏沐橙不紧不慢的梳头洗脸,弄了近半个小时才姗姗来迟,心想就当是小楼给叶修一个新年惊喜什么的,以为情况就和黄少天的差不多,但到了叶修楼底下才明白叶修在电话里说的不曾有假,就现场情况来看还是说轻了。

 

叶修宿舍楼底下红艳艳的一片都是鞭炮炸碎留下的红色碎纸,好好一片绿色草坪硬是整得和车祸现场似的,并且还有增加的趋势——因为楼冠宁还一直不停地在那里放着鞭炮,噼里啪啦的炸响声夹杂着烟尘和爆起的火花一起整的整个楼下一片乌烟瘴气,搞得叶修叫过来救场的几个小护士都吓得迈不动腿,拿着镇定剂的针头在那里打着转转就是不敢过去。其中经验比较老道的护士长陈果推着一辆装着镇静剂和皮管的小推车站在小护士的前头,乍一看觉得这护士心理素质真是过硬,可是只要仔细一看就会发现她的小腿在微微打着颤。就算是见过了大风大浪的苏沐橙神色也有些发青,更何况刚进荣耀病院仅仅一年的陈果?

 

苏沐橙觉得这事儿严重了,见过为叶修发疯的没见过那么为叶修发疯的,果然叶修就不该来当医生特别是神经病医生这一职业,红颜祸水啊!

 

当然最后楼冠宁还是被打上镇静剂和安眠药送往加护病房,原因是鞭炮声吵到了正在休息的韩文清,然后他就来到了叶修楼下,看到了这种情况。然后他就冲楼上大吼了一声:“叶修你不懂爱!迟早会从床上摔下来!”然后楼冠宁就被这彪悍的一喊镇住了,然后护士们趁虚而上,三下五除二将两人都给制住(韩文清:明明我是功臣啊!?)送往病房。只可惜张新杰医生不在,只能由当周值班医生叶修顶任照顾韩文清和楼冠宁。

 

看着这两个家伙沉睡着的脸,叶修揉了揉眉心,一脸无奈。

 

 

 

 

6.等你的季节

 

江叶/PO主作死向/啊啊啊终于朝非深井冰患者出手了吗

 

 

“等夏天等秋天,等下个季节,要等到月亮变全你才会回到我身边……”

 

“爱一生恋一世,我都会等你到老,只是想让你知道……”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江波涛指尖突地一顿,笔画硬生生的停了下来,放眼一看,整张笔记本纸上都写满了“叶修”这两个字,穹劲有力,写得那叫一个入木三分,力透纸背。

 

江波涛不禁跟着耳机里传来的歌声轻轻哼唱了起来,摇头晃脑的。在黑暗中闪着光的手机屏幕上是叶修闭眼沉睡着的侧脸,这是他趁着叶修不备时拍下的。照片上的叶修少了一份平时的嘲讽,多了一份平时没有的温柔,这是只能在叶修看着病人时出现的温柔。

 

他现在在医院里还好么?吃得饱么睡得暖么?有没有不识相的病人(如黄少天)去吵他?江波涛在床上翻了一个身,带着一些烦躁。一想到这几天都看不见叶修,心里就没由来的一阵不安。不行啊……已经患上“离开了叶修就会死”的病了吗?

 

翻开了手机,熟门熟路的点开了苏沐橙的微博(因为叶修没有上微博的习惯,而苏沐橙的微博基本上都是在刷叶修),正好看到不久之前发的一条图片微博,顿时吓得冷汗直冒。那条微博说的正是今天早上发生的事!那个富二代神经病楼冠宁!

 

真的是想什么来什么,刚一想到有没有人去打扰他,这就还真的有人不知死活的去打扰了。江波涛恨不得现在就冲回去将楼冠宁大卸八块五马分尸,心里早是按耐不住,一个鲤鱼打挺就翻起身,跨步下床收拾起自己的行李。再不回去看看叶修前辈,自己恐怕就会因为担心而交代在这里了。

 

江母很是担心地问:“真的那么急?不再多住几天么?”

 

“不了,医院那边催得紧呢,等五一回来再多呆几天。”江波涛微微一笑,玫瑰花顿时挤满周围,还附带一闪一闪的小星星呢。

 

“……那好吧,工作不要太吃力啊!注意休息,下次带女朋友回家看看啊。”

 

听到这句话的江波涛,笑得更加开心了,连连点头:“下次一定。”

 

不知道当叶神进到自己家门听到自己被称为他的男朋友会作何感想呢?江波涛微眯着眼,登上了班车。

 

“要不要再见面,没办法还是想念,突然想看你的脸,熟悉的感觉……”

 

“不,牵手也可以漫步风霜雨雪;不,能相见也要朝思暮念……”

 

“我爱你,叶修。”江波涛轻轻吻上了手机屏幕上那张沉睡着的叶修。

 

 

 

 

后记:

妈呀现在困死了……所有的文稿都是在半夜撸出来的(以为只有到半夜才会有时间吗?

母上又一次来催我睡觉了_(:з)∠)_

要是能够下笔如有神就好了呢(不如说用玩游戏的时间来写文?

一如既往的谢谢各位太太们观赏!顺便欢迎投喂脑洞!


评论(10)
热度(67)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