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一宣】叶子掉在了凉茶里(江叶无/小料本)

希望大家支持啦!!!!!!另外校对妹子说我一个错字没有耶好棒(´;ω;`)!!!!还有就是我找到cp了!!!也在里面!!!!快祝我们幸福(喂

伯母爱死伯伯啦:

名字还没定好,不过我觉得这个真的也是超级帅啊有没有!有没有!


有!!!!



其实,事情的原因是因为作为一个江叶本命的我,却连江叶本子都收不到!!这怎么行!!!


所以身为一个薪金每月70的凉·穷穷穷穷·茶,我决定自发组织一个江叶无料的合志本!!!!


本来真的是无料。。


真的。。。


但问题是写手太太们都太积极了,全体爆字数(挥手.gif


所以,很有可能无料变成小料!!

价钱我一定掌握在10元以内!!一定!!信我0 0

出展预定是CP15


以下是STAFF

【写手】 @壮士啪  @一直在等大鱼  @漫溯溯溯  @抖死M君  @小透明同学  @黑子白kuroko  @离人相忘  @Athlandtic 

【封面】 @八角不和 

【主催】@me

【吉祥物】 @亦且良可 


目测是微工口、有架空、各种prao

求支持江叶的太太们点个推荐!!!!!



另外别问我那么多太太合志,怎么还是无(小)料本。


【挥手.gif】每人两千字你造吗




以上这里是半凉茶~


lo名是为了表达我对苜蓿/波波羊太太 深沉的爱 暂时不会变了



END


为了能宣传出去 我蹭个all叶……



深沉的回来发现漏了小广告


>>为冷冷的江叶奉爱心!!

你还在等什么!!江叶的伟大事业在等着你!!!

江叶群宣传: 376657367

我们欢迎你!!!!


不用交粮哦~~~~~




评论(6)
热度(73)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