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all非】求助,在游戏里面被NPC缠上了该怎么办?

第一次写论坛体,不好还请多多包容

 

>>游戏专区>>全息游戏>>龙族>>游戏板块>>灌水论坛

 

【求助】求助,在游戏里面被NPC缠上了该怎么办?

 

1 夕阳的刻痕

如题,求助!!!

先介绍一下我的情况吧,我在龙族里面是个精灵族的盗贼,男,65区,52级了。玩盗贼的兄弟们一定知道,盗贼的二转任务要求带着刀客楚子航打通一遍熔岩山洞,去救皇家骑士恺撒。然后我就按任务流程去了暗影森林找楚子航。结果我还没开口说任务,他就自动跟我绑定了!!!跟宠的那种!!!跟我后面走了!!!

大家可能不知道那种身后还有人等着接任务,你却把任务NPC拐走的那种可怕,我感觉后面排队的兄弟想开我仇杀。

 

2 = =

???没看懂LZ这是什么操作

按理说你和师兄讲了这个任务之后,他会告诉你在熔岩石窟那里等他的吧?然后玩家就可以去做做准备,买药水什么的了,过一会去熔岩石窟就看见师兄了啊?

 

3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绝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操作

真心想讨教怎么拐走楚师兄,我也想要一个这样的跟宠哈哈哈哈哈(笑死在地板上.jpg)

 

4 = =

全息游戏就这点不好,一个NPC不能同时跟好几个玩家说话,烦死了

我在皇城做任务,每天进城都要排队排n久,知道为什么吗?你去问问那帮小女孩为什么要来游戏追星吧,追就追吧,为什么只来看皇城的恺撒?

 

 

5 = =

顶4楼一波

 

6 = =

踏马的你就是那个抢了楚师兄的狗贼!!!还让不让我做转职了啊!!!(给你一刀.jpg)

 

7 = =

4L知道为什么她们只去看皇城的恺撒吗?

因为皇城的恺撒最好找呀嘻嘻嘻(小心心给你哦.jpg)

 

8 = =

皇城城头的恺撒大人真的好帅呀!!!本追星少女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观赏恺撒大人的俊颜,还是360°无死角,还温柔的朝我笑……感动了,不说了,正好最近上新了新的铠甲时装,为龙族充钱去了

 

 

9 = =

LZ操作惊了

港真,为什么8L只为恺撒充钱,不为楚子航充钱,我有理由告你歧视

 

10 = =

大家别水了,LZ和6L的眼泪就要掉下来了(忍住不笑.jpg)

 

11 夕阳的刻痕

我也是真的很惨……所以我到底要不要去做转职?刚才一上线十几个仇杀警告,吓得我又下线了。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楚子航还跟在我旁边啊!!!还在玩他的那把40米大长刀!!!冷酷的问我消失去哪了!!!那寒冷的眼神差点把我吓得坐地上了,还是下线保平安吧……

 

12 = =

啊啊啊啊好羡慕LZ啊呜呜呜,我也想被师兄这样看,呜呜呜

 

 

13 = =

恺撒迷妹8是很懂楚子航粉哦,那种面瘫就是帅了一点,那么冷酷,你们还喜欢他怕不是抖M哦

 

14 = =

Hello?楼上不要随便diss别人家的爱豆好吗?那你这样说我还不懂你们恺撒粉怎么会喜欢那种骚包得一批的傻子金毛呢

 

15 = =

这里不是游戏区吗?请不要讨论与游戏无关的事情,楼上迷妹们出门左转移步娱乐版块,感恩

16 = =

噫,这个游戏都被你们搞得像是只有恺撒和楚子航的粉一样,还是有我这种仔细钻研战斗技巧的人的好吗?

 

17 = =

还有我这种钻研副本的人好吗?

打个广告:1区龙山副本开荒组求两位大奶祭祀,外求一位吟游诗人和二转影舞,现进度已经打到了龙山矿区5号boss,进团先+群111111111详聊❥(^_-)

 

18 = =

所以这个帖子开的目的到底是什么呢…………

我也打个广告!!

15区皇家骑士团三团招人,无论你是什么职业,只要你操作够力,就能加入我们!为骑士开疆扩土!骑士荣光永存!打爆他们!

 

19 = =

我绿林草莽不服,自古英雄出草莽,爱师兄就加入我们的蓝色联盟!!!骑士团想打过我们还早吧?问过我们手里的40米大长刀了吗?

 

 

20 = =

上面两楼有毒吧?今晚是据点日,你们怎么去打据点,还刷论坛,小心自家老大被一波推了。上次28区的楚子航就被骑士团连推了两波,真惨

 

 

21 = =

20L我劝你善良,你怎么不见我们反打回来了?第二天恺撒被十五分钟推倒了解一下↓

绿林兄弟给力!28区恺撒15分被推爆视频

 

22 = =

28区不是出了名的骑士强势区吗,绿林怎么那么骚了?

 

23 = =

楼上不懂了叭,听说楚子航被推了两回之后,28区迷妹都疯了,我女朋友连我都不带了,直接找了个战团加进去了,我一个弱小可怜又无助的牧师被丢在暗无天日的地下暗河,被鲤鱼精一点一点的咬死了……

 

 

24 = =

那你是真的很惨

 

 

25 = =

没有LZ惨吧,他现在已经没影子了

 

26 = =

不好意思我是隔壁新来的,刚刚看了半天没看懂,npc还能当跟宠这是什么操作?谁能介绍一下《龙族》这个游戏??里面的恺撒和楚子航又是怎么回事?他们不是明星吗怎么成npc了?

 

 

27 = =

看到论坛头版新人专区了吗,往那走>>新人专区

 

28 科普君

LS对新人真的很不友好

我来科普一波

《龙族》是卡塞尔新研发的全息游戏,上市两年了,主打西幻风,画风绝美制作精良,就是内容太硬核,对操作要求挺高的,搞得只有对操作深有研究的肥宅来玩,最后大家都是操作肥宅,连个牧师都是肥宅,这对于一个有女性角色的游戏来说真的是致命打击了,这怎么玩?然后不知道是哪个卡塞尔的神仙策划想出来一个绝妙点子——请当红明星当NPC,用以吸引妹子

最后投票出来恺撒和楚子航并列第一,当时正好新资料片出来,分了皇家骑士与绿林草莽两个阵营,就让他们两个分别当一个阵营的头目了

不得不说这个神仙点子真的是效果拔群,一个月里《龙族》女性玩家人数远超其他全息游戏,原本男女比例100:1,现在3:1了,全部都是冲恺撒和楚子航来的,就问你牛批吗?

官方还有声明说,恺撒和楚子航真人也会时不时的上游戏给玩家发布特殊任务什么的……虽然我到现在还没听说有哪区的恺撒或者楚子航是真人上线了

 

29 = =

牛、牛批(拿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30 = =

神仙策划,卡塞尔的游戏策划就没有一次出过错,真的是牛批

卡塞尔给了你多少钱?我育碧给你十倍

 

31 = =

所以我们水了那么多,谁能救救LZ呢?他还是个孩子啊!(真诚的呼喊)

 

32 夕阳的刻痕

我回来了,这次没下线,下线又上线太可怕了,楚子航他、他……算了不说了。我现在是直接在游戏里面开的论坛,打字可能有点慢大家见谅……

我刚走了多久啊你们就水了那么多,还没有一个人是来帮我的,我的心好痛(;д;)

毕竟也是一个新奇的体验嘛,现在和大家说一下师兄成为跟宠之后的事情吧……我上线之后没理会仇杀,带着师兄就去打熔岩石窟了。大家也都知道吧,说是带NPC打,其实是他带你打,我这也没差,就是打得有点慢了,结果!!!他打了一半跟我说,他不想去救恺撒了,让我别去了???这是什么操作???说好的你们相爱相杀呢???宿敌一辈子不放手呢??官网上面写的啥啊,都是逗我的吗???

最后我也不能不去救恺撒啊,我的职业还转不转了?最后我想自己去救恺撒,盗贼单刷熔岩石窟也不少见,然鹅我刚刚走了几步,就被楚子航一个燕回还给拦住了……拦住了???(黑人问号.jpg)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样对我,搞得我现在只能在石头上面坐着,等着GM姐姐接我电话(慌张分析.jpg)

 

33 = =

ummmm我们来简单分析一波——其实楚师兄是看上LZ了吧!!!

 

34 = =

LS我得告诉你一件事,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本楚子航女友粉今天就要打爆LZ的头,区服id报一下,老娘二转狂战士,我们jjc单挑

 

35 = =

哇过分了吧,也不是LZ想变成这样的啊,况且LZ还没二转,你这不是欺负人吗?

 

36 = =

说一个与游戏无关的话题……今天楚帝本来要发新歌的,但是发布会上面只有夏弥小姐姐来哎,记者问她楚帝怎么没来,她说楚帝在打《龙族》没时间过来……???

 

 

37 = =

这样我也说一个与游戏无关的

恺皇也没参加新电影的发布会,只有帕西哥哥出现了,他也说恺皇在打《龙族》没时间过来

 

38 = =

看了上面两楼,我决定我要站5s的相爱相杀组,然后再站回师兄xLZ

 

39 = =

LS我们来击掌吧!我觉得师兄xLZ这对好好磕哦(偷瞄.jpg)

没有人骂我吧?

 

40 = =

没有没有,你们放心飞,我们永相随

 

41 = =

切实讨论,LZ是不是又不见了

 

42 = =

《龙族》硬核是真的硬核,好玩也是真的好玩

啊!这光!啊!这水!我玩了那么多全息游戏,唯有龙族得我心,我爱龙族,我要吹爆它(小心心给你哦.jpg)


43 = =

谁不希望有个师兄一般可靠的跟宠呢?在你快要被怪挠到的时候给你一刀(bushi)给怪一刀,千军万马中只保护你一个人……呜呜呜感动死了,一人血书请官方赶紧出师兄的跟宠叭,多少钱都买,充充充,你不就是想要钱吗,拿去!(眼神暗示.jpg)

 

 

44 = =

看了楼上的描述,看起来是经历过三转的大佬……

跪求风翎三转攻略!!卡在沼泽地图找不到线索了

 

45 夕阳的刻痕

对不住啊兄弟们我刚刚接GM小姐姐的电话去了

小姐姐说……没有bug,没有bug!!!为啥???小姐姐你摸着你的心跟我说这叫没有bug吗?

不过唯一好处就是,我跟楚师兄讲了半天道理,他同意放我去救恺撒了,当玩家当到这个地步,我真的是很惨(委屈)

不过救到恺撒就解放了!我就能当上二转大盗贼了!

 

46 = =

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LZ的快乐

 

47 = =

所以这件事就算是解决了?没有瓜可以吃了吗?

 

48 = =

你们这些人啊,不要一天到晚就想着吃瓜吃瓜的,考虑一下别的零食啊,比如瓜子什么的

 

49 = =

最近的bug是不是有点多?

我是46区的玩家,职业剑士,三转中,有一步任务是圣堂主教叫我去找边界地区的恺撒,和他一起上马击退敌军的,结果我到了边界地区,恺撒不见了?这特么什么情况?问了旁边的士兵NPC,得到的回答是——“恺撒大人去拯救他的公主了,请您稍安勿躁,在这里等待一会。”我……我……??拯救什么玩意?恺撒的人设里面什么时候出现“他的公主”这样的设定了?恺撒设定<<大家看一看,里面有那个字眼有提“公主”两个字了?

 

50 = =

Wow,这难道是新资料片出现的前奏吗?皇城新资料片启动?

 

51 = =

我觉得不太可能啊,龙族入侵的资料片前两个月刚开啊,大家推图和PVP都才刚刚开始起步吧

别的区不知道,我们区的攻略组才推到矿区3号

 

52= =

绝了,我是48区的,我们区一直站在骑士团前面的恺撒也不见了,不光这个图的恺撒没了,其他图的恺撒也没了??没了???不说了,我已经报告GM了

 

53 = =

线上接代练,包过牧师、盗贼、弓箭手一转,价钱公道,需要请搜小明代练

 

54 = =

楼上火星了吧,现在谁还过不了一转,rz?

 

55 = =

我是108区的,我们区的楚子航和恺撒都不见了,这怎么推据点??兄弟们都进团准备排队了啊

 

56 = =

这才几点就进团了啊……你们莫不是精英组

 

57 夕阳的刻痕

我救到恺撒了……可是他又和楚子航一样,成为我的跟宠了……这又是什么操作???

然后他们就打起来了,我现在在旁边看他们打架,真是神仙斗法

 

58 = =

惊了,新瓜

 

59 = =

续一波新资料片(吃瓜.jpg)

话说自从龙族复苏资料片开始骑士团不就和绿林暂时联盟了吗,怎么前面几楼那么狂暴?我们区新年的时候骑士指挥和绿林指挥还互相炸了烟花你敢信?

 

60 = =

49L的兄弟,你可能不知道皇城里面有一位eva公主吧,在地下城那里,守护着宝箱还是什么宝石,可能恺撒是去那里?毕竟人家是高级AI,去哪不归主脑管的

 

61 = =

哇兄弟们,我劝你们现在赶紧上线,真的,打据点战算个鸡儿,现在的世界乱战才上牛批

我现在已经不知道这到底是bug还是npc追求自己的爱情了……

 

62 = =

用上“爱情”这个字眼,62L你一定是个性情中人

 

63 = =

吓得我赶紧上线瞧瞧

 

64 = =

吓得手里面的瓜都要掉了

问个高级的问题,那个id叫李嘉图的盗贼,是不是LZ?

 

65 = =

LZ叫什么你再说一遍???

 

66 = =

恺撒和楚子航算npc?他们不是高级真人AI??

 

67 = =

有人直播一下嘛……上不了线的云玩家不懂发生了什么啊

我朋友说65区简直人多到要爆炸了,搞啥啊?

 

68 = =

现在大概是1~150区的恺撒和楚子航npc都不见了,整个游戏里面只有65区那个叫李嘉图的盗贼身后面跟着两个>>截图.jpg(穿着骑士团铠甲的金发恺撒站在左边,一个小盗贼站在中间,穿着刀客披风的楚子航站在右边)

不仅仅是65区的世界炸了,整个游戏的世界都炸了,我看GM得接电话接到晕厥

 

69 = =

要是换成我是那个盗贼,我现在就已经要晕厥了,呜呜呜近距离接触恺撒和楚子航,本双担迷妹疯狂了(逐渐起了杀心.jpg)

 

70 = =

官方发消息了,声称此次npc出行情况是真人上线的结果?

官方papa说了,因为恺撒和楚子航是设定的真人AI,所以他们要是在哪个区上线就会让别的区的他俩的npc下线,集中供线给真人上线的那区

六六六,六就完了

 

71 = =

哈??所以说现在跟在LZ后面的那两个npc不是AI,是他们真人??这是什么惊天大瓜,难道明天娱乐头条就得登“震惊,知名影帝恺撒携国际歌手楚子航共上游戏,竟然是为了……”最后结论他们俩双双爱上LZ为爱出柜了?我看你们就是欺负我没读过书

 

72 = =

说、说不准呢?

 

73 夕阳的刻痕

71L的哥们不要这样,我害怕(瑟瑟发抖.jpg)

呜呜呜他们两个真的是真人吗我更怕了……他们就在旁边瞪我,我打字都得小心翼翼的,哭了,我能不能下线保平安啊?可是GM姐姐说要我多待一会,她们技术人员查查究竟是他们本尊上号还是有人黑了网线

 

74 = =

我猜有人黑了网线!本尊上线我才不信(我看你这个小逼崽子就是在暗示我.jpg)

 

75 = =

Ls兄弟看一下前面几L吧,有人说恺撒没去新电影发布会,楚子航也没去新歌发布会,他们俩经纪人都说他们在打龙族,石锤>>截图.jpg

所以我觉得是本尊的可能性还是很高的

 

76 = =

75L兄弟真的很理性,粉你1s

 

77 = =

LZ能不能说一下你的奇妙冒险?我很好奇他们到底为啥跟上你

 

78 夕阳的刻痕

我、我也不知道啊……

不过仔细一想,好像我的升级路和别人有点不太一样就是了。

举个栗子,我新进新手村的时候选择的是楚子航引导,恺撒当时的面色就很不好看,就是那种阴沉沉的,有点吓人。之后不是有AI带你熟悉游戏么,就是带刷一次新手副本之类的,楚子航刚刚带我打完,出来我就撞上了恺撒,真·撞上,就是撞到他铠甲上的那种撞上,鼻子是真的很疼,然后他们俩就一起拔刀一起消失了,这就很迷。因为我问了和我一起进游戏的朋友,我发现他们选择AI了之后压根没有我后面的事儿!我还以为是bug,就没理会,现在想想好可疑啊!

 

79 = =

哇真的可疑啊!说不定那时候来的就是真人??其实两大男神已经默默注意了LZ很久,就等今天把LZ关起来表明心意?

啊说起来……今天是情人节哎(我发现了什么?)

 

80 = =

不对啊说不通啊,要是按官方papa的说法,那当时LZ进村要是是真人接待,那不是全区的AI都炸?

 

81 夕阳的刻痕

兄弟们放过我吧,我不知道哪里有惹到他们两尊大神了,我一不追星二不听歌,我就是个打游戏的死肥宅啊(;へ:)什么默默注意的,我觉得我要被吓死啊!关起来是什么,我总觉得你在想些什么不好的东西……

还有就是,我盗贼一转前正好碰上了皇城之乱的资料片开启,当时我在暮夜长河小地图里面刷材料,抬头就看到公告说新资料片开启了,格兰陵国王被龙族掳走,战火燃起之类的,然后再一抬头,恺撒!!恺撒就站我旁边啊!!!他什么时候出现的我都不知道!!!然后他就抱住了我,身上的铠甲破破烂烂的……emmmm我知道这很给,可当时我居然没觉得哪里不对,然后他就跟我说好好保护自己,然后就消失了……

不说了,他们俩又在瞪我了呜呜呜好可怕好想下线

 

82 = =

哇……感动了,恺撒当时作为首席骑士也被龙族狠狠的打了哎,我看剧情看着都好痛哦,他居然还去找LZ给抱抱,他是不是怕你担心呀嘻嘻嘻

 

83 = =

恺撒迷妹对LZ发起竞技场挑战!我也想要恺撒大人的抱抱!!

 

84 = =

LS别想了,你不是会打游戏的死肥宅,做梦吧

 

85 = =

就我注意到了暮夜长河地图单刷材料这点吗?LZ操作那么强的吗,一转前盗贼敢单刷暮夜长河的都是大佬啊,这对微操很有要求吧,膜拜

 

86 = =

LZ的id是李嘉图,懂我意思吗?

 

87 = =

李嘉图!!!!似李!!!

 

88 = =

谁能解释一下李嘉图代表了什么,你们一个个那么激动好尬啊

 

89 = =

LS一看就是没玩过什么操作强的游戏吧,你搜一下前三季虫族单人冠军赛,仔细看一下冠军名字,就是LZ,再搜一下《破甲》游戏视频,半壁江山都是LZ的操作秀,另外LZ说自己是死肥宅我是不信的,你是不是当我没看过你直播,我是你男颜粉啊!!!!

 

90 = =

什么??LZ是李嘉图???我晕厥

我从S5粉你粉到S10啊!从高三粉到工作你敢信,每天直播刷轮船的就是我啊图图,求求你看我一眼!!!我和LS不一样,我是你的操作粉啊!!!!

 

91 = =

不一样不一样,谁和傻逼一样

本图图颜粉挺89L兄弟

 

92 = =

哦嚯,LS这就很过分

现在游戏炸了,明天等官方消息吧,盖章LZ被两大巨星看中了,不惜出柜表白也要牵手佳人

 

93 管理员

由于此贴灌水过多,暂封,特此声明

 

………………一年后

94 = =

这个神贴开了……特地来膜拜一下预言帝和LZ

 

95 = =

在一年前,谁又能想到,LZ他,是真的被两大天王巨星告白了呢……

 

96 = =

谁又能想到,巨星在游戏上追逐无果,转线下表白了呢……我只能说大佬的思维不是我们能猜透的,不一样我们不一样

 

97 = =

还是在图图游戏直播的时候,xswl

看着图图那惊讶和不可置信的眼神,我笑倒在椅子上,我家的大白菜终于要被猪拱了,难过,借酒消愁去了

 

98 = =

给后面的兄弟指路>>恺撒楚子航出柜现场!两大天王竞相对游戏主播示爱为哪般?究竟是真爱临头,还是主播新的炒作方式?

不得不说,写这个标题的小编没被炒,是主编太善良了

 

99 = =

作为99L的我,在这祝福三位新人,祝你们白头偕老,呜呜呜呜呜呜(迷妹哭泣)

图图那么好,只能配得上我!

 

100 管理员

此贴过水,暂封

 

 

END

 




评论(54)
热度(11587)
  1. 共4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