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all叶】歌词1-2(OOC有(注目

1.王妃

 

黄叶向隐all叶/深井冰/傻子才会写的玩意

 

 

 

“夜太美!尽管再危险!总有人黑着眼眶熬着夜!”

“锋利的高跟鞋,让多少心肠破碎!”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嗷你妹!

 

叶修第三十二次在睡眠中被黄少天那神经病吵醒之后,忍无可忍——虽然之前他也一次都没有忍过——的将一把椅子扔了下去,然后满意的听着下面传来的痛呼声。

 

但是这也是一喊而过,紧接着下面又传来了鬼哭狼嚎一般的歌声。

 

“你太美!尽管再无言!我都想用石堆隔绝世界!”

“我的王妃,我要霸占你的美!!!!”

 

……王妃你妹!

 

“我说啊黄少天大大你闹够了没?半夜三更的你跑来哥窗户下边弹吉他唱王妃?你不想睡哥还想睡呢!想当王子怎么也得有张小周那样皮吧——哦哥不是说你不帅——你是比不上人小周帅!回家唱给自己听怎样,跪求放过让我睡觉。”叶修因为睡眠不足而加深的黑眼圈被黄少天那么多天来一闹更深了,整个人无精打采的靠在窗户边上,把本应严厉的话都说成干巴巴的对白了,只有话里的嘲讽不减风采。

 

黄少天罕见的安静地听完了叶修的一整段话,罕见的没有破口大骂,而是深呼吸了一口气,虔诚的开口问:“叶修,我爱你,愿意为你唱一辈子的《王妃》,请问你愿意做我的王妃吗?”

 

“不行。”叶修干脆利落毫不拖泥带水的回答了他。

 

“为什么?我那么爱你,爱到愿意为你付出一切!”黄少天不死心的追问。

 

“一,我特么是男的不是女的;二,你特么是平民不是王子,再怎么唱也当不了王子的那一种:三,我特么这是第三十二次回绝你了哥是直男不搞基;四,你有神经病并且你的主治医生喻文州大大来找你了。”叶修冲黄少天身后刚从病房里找出来的喻文州软绵绵的挥了挥手,“文州啊,把这家伙看好点,多喂点镇静剂。这家伙没犯神经病的时候就够吵了,犯了之后天天晚上都跑来我这里唱歌也是很吵的啊。别吵到韩文清那家伙,到时候就算张新杰也止不住他。”

 

“好,前辈请休息吧,我会看好他的。”

 

 

在清澈的月光下,荣耀神经病院这几个大字闪着暗淡的光。

 

 

 

2.甩葱歌

 

 

周叶向/po主作死向/想不出脑洞求投喂

 

呵呵。

 

叶修好看的薄唇勾出了一个摄人心神的弧度,虽然耳边传来的是嘲讽的冷笑而不是情人间的情话,但是也是无比的令人心动,只叫人就想那么欺身上前将他压倒在地,啃吻那张樱唇,叫他只能吐出柔软的呻吟。

 

无意识的舔了舔唇,周泽楷只觉得浑身发热,脑袋的里牵系理智的神经就快被燃烧成灰,情欲的野兽会被放出,将面前那个诱惑着他的人拆吃入腹。

 

“怎么?黄少天一走就到你了?”叶修环抱着双手,垂着眼坐在窗户上面俯视着他,只穿着一件薄薄的宽大T恤,微凉的夜风从他的衣服下摆闯入,撩起一片迷人风景。叶修居高临下的看着周泽楷,微微抬起头,常年不见阳光的雪白脖颈和纤细锁骨就那么毫无防备的显露在周泽楷的面前,引得后者手指一阵颤抖——好想、好想在这里就那么吃了他!

 

“咕——”周泽楷吞咽下一口口水,克制着开了口,“前辈……唱……甩葱……未来……”

 

啥玩意?

 

叶修心里一阵迷惑,不会是叫自己唱歌给他听吧?啧,早知道毕业的时候就不来这家医院干了,这都什么跟什么的病人啊?闹不会闹倒是经常性要唱歌?好家伙,这里的病人哪怕像小周这样乖巧的孩子疯起来还真挺……神经错乱的。小江怎么还不来,都打了那么多通电话了。

 

“阿拉……擦擦,拉力……滴啊滴……”这边厢,周泽楷倒是已经开始唱了——尽管连他自己都不明白自己在唱什么,他只想让前辈注意到他。

 

黄少天前辈都用歌声向前辈告白了,我也想,也想让前辈接受我!

 

等等啊小周同志你忘了黄少天被喻文州拉走之后被塞入禁闭室之后的悲惨叫声了么!

 

前辈……我喜欢你……不,我爱你!如果你讨厌我不能流畅说话的话,我愿意为你唱甩葱歌一直唱到我可流畅唱完为止。所以,可以稍微考虑一下我么?

 

可惜叶修的答案的是不可以。

 

“哦哦小江啊你来啦,不过这次你来的还真是慢啊你快来拖小周走,话说顺便帮我翻译一下他想说什么。”

 

“哈罗前辈,抱歉我来晚了因为刚刚正在睡觉来着……呃,他想唱甩葱歌的吧?那个初音未来的歌。”

 

“为什么想唱这个啊,小周这可是你的不对了啊,你想学唱歌也不能像黄少天一样唱这种话唠才唱得出的的玩意啊。好了小江,现在就是你表现的时候了——把他拖走!”

 

“前辈……喜欢你……”周泽楷在被江波涛拖走的时候还是恋恋不忘窗台上那个纤细秀丽的身影。江波涛听到的时候倒是脸色黑了几分。

 

 

 

 

 

 

后记:

大概还会有后续(我觉得没人会看的_(:з)∠)_

我写的是什么玩意(゚д゚)总之都是渣Orz请太太们提建议和脑洞投喂

谢谢观赏!


评论(21)
热度(109)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