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地主家的傻儿子3.2(all胡)

今天久违的来写一下以前的坑()我发誓我高考完绝逼会写
看微博上的华鼎辣眼睛于是来启动一下车()
要是有问题是开一辆车不能解决的,那就开两辆!
接上一篇( • ̀ω•́ )✧

晚饭时靳东是硬拖着胡歌在房中吃饭的,还拿出了一瓶度数不算很高的果子酒,装出一副哥俩好谈谈心的样子,把在一旁伺候的家仆通通轰了出去。

早就打听出了胡少爷酒量不行,现在一见果然如此。靳东看着一杯果子酒下肚后马上软了身子的胡歌如是想。忽略不计他暗搓搓放在里面的某些东西。

他抬起胡歌因为酒精而发红的脸,磨挲着那粉红柔软的的嘴唇,看着那双水灵的桃花眼中开始泛出朦胧的雾气,如同一汪清泉,倒映出他蠢蠢欲动的影子。

“哥?”胡歌不懂靳东为什么这样看着他,这种眼神让他想起了小时候偷跑出去野外玩时不小心碰到的野狼,当时那只狼盯着他的眼神和现在靳东盯着他的眼神一样的可怕。

胡歌害怕地往后缩了缩,却没缩成,反而被靳东压在了餐桌上。

胡歌有些慌,他不明白靳东为什么会这样对他,这让他感到害怕。他小心翼翼地看着靳东,那杯果子酒让他的头有些发晕,视野也有些朦胧,看着近在咫尺的靳东像是附着一层薄薄的水雾,模模糊糊。胡歌想挣扎,可无奈身子太软力气太小,无论他怎么努力也逃离不了靳东一分一毫。

“东……东哥……”胡歌开始后悔喝那杯果子酒了,他现在发出的声音奶声奶气。他原本想装出凶狠的样子吓一吓靳东,却没想到自己的声音那么没有威慑力。

靳东眼神沉了沉,低头一口咬上了胡歌粉色的唇瓣,趁小傻子还没反应过来,熟练的撬开牙关钻了进去,在里头翻江倒海无恶不作,逼得胡歌退无可退,只得被动承受,从鼻头之中哼出猫一样的奶音以示抗议。

靳东一只手压着胡歌的脑袋,一只手不安分的搭在胡歌的腰上掐了两把,感受着身下人小猫似的颤抖。
腰上似乎是胡歌的敏感点,靳东每掐一下,身下的这具身体都会软上几分,最后不再抵抗,对靳东的索取也是予求予给。

一吻完毕,靳东回味似的舔了舔唇,又咬了胡歌白玉般的下巴一口,留下了一个不轻不重的印子。像一个标记。

胡歌早就被吻得七荤八素,对靳东这种类似于标记猎物的动作毫无抵抗,眯着一双含泪的桃花眼躺在桌子上大喘气。

等到小厮来收碗时,看到的就是胡大少爷面颊绯红、双眼迷离地靠在靳少爷的身上,靳少爷还在哄着他喝酒。
他哥俩感情可真是不错,想来少爷入赘到靳家定是不会受气的了。收碗的小厮如是想。

-tbc-

哈哈哈接下来就是考完试后再继续惹(*´艸`*)
我觉得我开车技术真的太差,有必要好好向老司机们学习……

评论(12)
热度(75)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