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花花公子爱上纯情学长

脑洞,大概就叫《我的敲可爱学长》吧(不)
群里聊天的脑洞,我就是撩个梗,毕竟高三还有两个多月上战场了没啥时间写(つД`)
啊我这个时候还在写这个会不会被劈啊……

0.0
林更新觉得自己大约是着魔了。

他一个大男人,居然会成天想着另一个大男人,还特么是日思夜想,这不是着魔了是什么呀?

哦也可能是中邪了。

事情是这样的。

林更新,是一个不学无术、除了撩妹啥都不会的富二代花花公子,高考嘛没考好,稀稀拉拉勉强上了个本科线,然后被恨铁不成钢的老爹通关系走后门硬塞进了一个不错的大学。

林大少觉得吧,大学嘛,大大学就好啦,他这种不是大大的人,混混就好啦。

林父知道他是这么想之后,气的没打断他一条腿。

可惜,天有不测风云,抱着混过四年的心态的林更新一进学校大门口,吊儿郎当抬眼那么一看,这种不值得提倡的不良心态顿时烟消云散。

“同学,你好,请问你是文学系大一的新生吗?”
眼前的人笑得温润儒雅,又灿烂得如桃花盛开,花瓣轻柔的拂过脸颊,无论你是看过洛阳牡丹还是锦州昙花,大千世界万紫千红,你只能看见这抹桃红了。

林更新当时就懵逼了,事后回想起来,这大约就是传说中的一见钟情吧。

“同学?”眼前的人晃了晃手,五根嫩白青葱的手指在林更新眼前晃悠,指间还有些嫩红,惹得他差点没一口咬下去。

天知道他费了多大力气。

“哎?我、我是。”林更新咽了一口口水,挂起了阳光灿烂的笑容,“学长你好,我叫林更新,以后还请你多多指教!”

眼前人也笑,露出两个俏皮的小酒窝:“学弟你好,我叫胡歌,以后也请你多多指教。”

是了,就是在那时,他,林更新,初高中泡过学校内外无数校花的花花公子,对比自己大两届的学长——胡歌,一见钟情了。

当时林更新就觉得,这大学四年是不能混了,这学长不追到手,上这四年大学啥意思都没了。

啊想想就觉得好羞耻。林更新抱着被子躺在床上想。他这一大老爷们,活了19年也做了19年直男,泡了多少校花他都不乐意数,怎么到了胡歌这、这就弯了呢?真是……真是嘿嘿嘿不错呢!

最后林大少认为,这都是胡歌长得太好看的错。

胡歌长得好看,这是全校上下都公认的,他平时光是看着都很舒服,要是笑起来,那可不了得,会让人心跳骤停的。追他的女生少说都有一个系,男生更多,都是暗搓搓的,数起来人数估计比女生更多,这还没算校外的人数呢。

胡歌不光是长得好看,脾气也好,用女生的话来讲就是软萌软萌的,还经常帮学弟学妹解疑答问什么的,人缘好的不得了。

林更新躲在被子里咬牙切齿的想,他凭什么帮别人解疑答问啊,凭什么人缘那么好啊,每天都有那么多人找他,自己找他都没时间。

林宝宝不开心,林宝宝委屈,林宝宝不服!他要得到他!
-tbc-

咳咳,这次咳,就是个小脑洞,大家随便看看(๑•́ ₃ •̀๑)有没有太太写的啊求这对粮啊可好吃了!
啊我真的去复习了

评论(22)
热度(90)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