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小黄文写作进阶

是的就该这样!让我们来一个小黄文的九年义务教育吧ヾ(*ΦωΦ)ツ

我敬你们是双汉子:

小黄文写作进阶


 


 


前文基础篇


 


随便写写的经验之谈居然涨了这么多粉!简直受宠若惊,抵得上我掏肾写十篇小黄文!!


这是我辛苦写小黄文的转发量


 


这是我随便写如何写小黄文的转发量


 


果然学术讨论才是正道,微博人民都是高雅的知识分子。


谢谢大家,承蒙厚爱,那我们现在随便讨论一下小黄文写作的进阶。


 


一,       喘。


喘是情趣,不是必要的步骤。不喜欢写喘的可以不写。


但是喘除了是情趣外,还有个重要作用——承上启下,衔接后文


攻突然要换姿势了怎么办,让受喘啊。


兵临池下高潮将近怎么办,让受喘啊。


字数不够卡肉怎么办,让受喘啊。


非常好用。但是请注意喘的质量,建议别拖太长,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喘,是在唱忐忑。


 


二,       操。


上一篇小黄文基础教程说到:“掌握好用词,举一反三,一篇普通小黄文分分钟搞定。”


既然是同人文,那就不是普通的小黄文。你要写出他们的风采,写出他们的精髓,写得让别人没办法用替换人名后就可以把你的AB文当CD文来看!!!


怎么做到?融合角色的性格和身份,用攻的角度来看受


容po主用靖王殿下举个例吧(只是举例,不要当真):


从祁王的角度来看,萧景琰是他最疼爱的幼弟,是一簇生机勃勃的花。


从林殊的角度来看,萧景琰是他的竹马、挚友,是随时可以交付后背的战友。


从誉王的角度来看,萧景琰是一匹被放逐的孤狼,是锋利的、未出鞘的剑。


从列战英的角度来看,萧景琰是他的主君,是生死相随的信念。


从梅长苏的角度来看,萧景琰是心口那一点朱砂,心尖那一点热血,是君,是主,是帝王,是魂牵梦萦的一缕念想。


角度都不一样,写出来的肉就完全不一样,连啪啪啪时候的昵称都会不一样


当然同样的,受的角度攻不一样,配合度也不一样……


最后,角度问题还可以扩展到身份问题,比如po主就喜欢在浩气盟的地盘上操翻浩气的少盟主,在龙椅上操哭皇帝,知(yi)识(guan)分(qin)子(shou)花样多。


 


三,       字。


(特别咬文嚼字的一段,属于小学教材,大家可以忽略不看。)


我说的字是错别字……的得地,好多人分不清。


“的”就不说了,“地”和“得”经常被混淆着用,“地”主要是跟在词后连成形容词接动词用,“得”的用处比较多,有些地方这两个字都可用,但是表达出来的效果完全不一样。还是拿靖王殿下造句举例:


1、  静妃不再做榛子酥后,萧景琰伤心得哭了起来。


2、  静妃不再做榛子酥后,萧景琰伤心地哭了起来。


第1句的意思是萧景琰因为太伤心了所以哭了起来,第2句的意思是萧景琰一边伤心一边哭成了狗。前者有个递进因果关系,后者是并列关系。是不是感觉不太一样?但是感觉更多的人会写作“萧景琰伤心的哭了起来”,不可以这么用,是错字。


做个习题:被干___射了出来。填哪个de?(正确答案在最后)


 


四,       词。


这部分是对基础篇的补充说明而已!不用纯女性的形容词描写男人——


白嫩,柔嫩,娇嗔,玉腿,闭月羞花,不堪一握的纤腰,樱桃小嘴,烈焰红唇,粉拳轻捶……


要戒掉其实很简单的,就是把你家受的表情包拿出来舔一舔。你会发现——咦,其实他还挺壮的。


 


所以戒掉不难,重点是找词替换,换个稍微偏中性一点的且意思不变的词。


白嫩换成白皙,柔嫩换成柔软,纤腰换成细腰劲腰瘦腰都可以,玉腿这种词我也用,但是我写的是“玉石一般修长结实的双腿”——看,是不是字数一下子就凑上来了。


这就是词汇量和扩写技能的重要性。


 


就讲到这里,以上纯属经验交流和学术讨论,大家遇到疑问或卡肉可以评论或者私信约我,我们共同探讨,为共建和谐社会主义而奋斗!


 


 


 


(正确答案:得)


 

评论
热度(176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