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地主家的傻儿子3.1(all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跨年啦!
看东方看东歌啦!
然后……这是没有……污的版本,是的我稿子忘在学校里了……这是以前打的……_(:з)∠)_
新年快乐啦!

靳东听说过胡歌,但不是听自家小妹说的,因为他家根本就没有妹妹。

他是听村里小姑娘说的。

小姑娘说后村那小少爷长得真不赖,肤白貌美气质佳,还特温柔。

另一个小姑娘提醒她说,可脑子不太好使啊,有点儿呆。

小姑娘一扭头,咬着唇说,他傻我也喜欢他!我照顾他一辈子!

但是靳东觉得那小姑娘怕是中了邪教,该治病治病,该吃药吃药。

然而第二天,靳东带着家丁上镇子赶集,冷不丁回头一看,看到了一位肤白貌美气质佳的翩翩小少爷,一双桃花眼清澈得像是泉水,里头含着万千星辰,一颦一笑,把人的魂都勾走了。

靳少爷捂住了心口,觉得自己今天出门一定是忘了烧香,所以见到了邪教教主。

靳少爷拉了拉一旁家丁的袖子,指着那小少爷问:“那是谁?”

家丁望了一眼,说:“就是咱们前村那胡老爷家的少爷胡歌啊,脑子不太好的那位。您昨儿不是还说起他吗?”

“哦……”靳东点了点头,又问:“至今还未婚配?”

家丁点点头,刚想回过身去整理商品,却又被少东家拉了回来。

“那什么,你去帮我散一个消息。”靳东附在家丁耳边嘀咕了一阵,再三确认家丁听懂了才放人离开。

家丁边走边想,少东家的脑子大概也不行了。

不久,十里八乡都在传靳家之所以能发展到如此地步,都是因为靳家的二小姐是个女强人。

正如靳东所设想的那样,胡老爷听闻了这个传言,特地去烧了香拜了菩萨。靳东笑了笑,是该自己出场的时候了。

他假借靳小姐之名,很容易就骗过了胡老爷,见到了自己日思夜想的人。肤白貌美气质佳,腰细腿长大酥胸,一双桃花眼清澈如山泉,明亮如晨星。

于是靳家家丁们惊诧的看到少东家一下马就揽住了胡少爷的肩,一副哥俩好的样子走远了。

家丁甲:“你觉得少爷脸上写了什么吗?”
家丁乙:“写了俩字,‘干他’。”

靳家家丁至今没进局子也是不容易。

“我叫靳东,以后就是你大哥了。都是一家人,叫我东哥就好。”靳东拍了拍胡歌的肩,笑得沉稳,就真像那么个大哥似的。

“嗯,嗯。”胡歌呆呆的点了点头,对着靳东露出了一个天真的笑。

靳少爷捂住了心口,突然明白了那小姑娘说的,他傻我也喜欢他!我照顾他一辈子!

一辈子太短,靳东想,要是能永生永世照顾下去,他也甘之若饴。

tbc:)

评论(19)
热度(1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