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地主家的傻儿子3.0(all胡)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重要的是说三遍!
禁止转出lof禁止艾特真人:)违者斩立决(ฅ>ω<*ฅ)
以及……真的有点ooc……小心食用

0.3
据靳东所说,他是靳家的当家人,听自家小妹说看上了胡家村的大少爷,特地来为妹妹相看。

胡老爷不疑有它,只当是自己这一星期的菩萨没有白拜,把人恭恭敬敬的请回家中,又收拾了一间挨着少爷房间的客房出来,安排人入住。

靳东倒也不客气,干脆连晚饭都拖着胡少爷在房里吃,美名其曰交流感情。

据前去收碗的小厮来报,胡少爷脸庞红红的,像是被灌了些酒,还靠在靳少爷的身上,感情似乎真的是极好的。

最后,感情已经极好的俩人又一块洗澡去了洗完澡之后干脆又睡一起去了。

虽然胡老爷认为这大概只是大哥和妹夫间的友好交流,但内心总觉得是哪儿不对。

第二天一早,靳东就起来了,找到了正在院子里耍太极的胡老爷,一本正经的谈着结亲的相关事宜。

靳东说:“胡叔,我和我弟交流了一宿,我呢也想了一宿,觉得这亲是可以结的。”

胡老爷有点傻眼,心想这考虑得也忒快了吧,但表面上还得装作沉稳的样子显出一家之主的本色来。他沉吟了一下,问:“不知道靳少爷打算怎么结这门亲啊?”

靳东笑了笑说:“我弟哪都好,我对人很满意,不过就是住的地方不太好。我母亲膝下也就我和我小妹俩孩子,断是不会放小妹住在这的。估计,只能委屈胡少爷入赘了。”

胡老爷打量了一下自己的院子,看着果真不比人靳家的豪华。

没想到人嫌弃的不是儿子的智商,而是自己的院子。胡老爷有点不懂。

原本胡老爷已经打定了主意让自家儿子入赘靳家,但到了临头又舍不得。沉思来沉思去,半天都没给靳东一个回复。

靳东在商场沉浮那么久也不是白混的,见胡老爷半天不松口,想必是舍不得儿子,又开口说:“我也知道您舍不得,可您也知道,胡少爷他不可能操持得了胡家那么大家业,要是娶了我小妹,俩人总不能在家坐吃山空吧?但入赘就不一样了,我靳家家大业大,养着他俩不是问题,况且我小妹又是帮衬的好手,亏待不了胡少爷。”

“可……”胡老爷支吾了半天,虽然挑不出靳东说的话有哪里不好,但总觉得面子上挂不住。

“这样吧,先让胡少爷把我小妹明媒正娶娶回家,婚后再搬去我家住,如何?”靳东给胡老爷递了根烟,循循善诱,“这样可不会坏了您的面子,还得不少彩礼钱。”

胡老爷终于点了点头,开始着手准备嫁娶事宜。

再说胡少爷,昨晚上被靳东食髓知味玩弄得太晚,现在还在床上躺着睡得昏天黑地,不知道自己就要被自家老爹给卖了。

要是胡少爷知道昨晚发生的这一切代表什么,他一定会指着靳大灰狼大喊三声流氓。

tbc:)

评论(25)
热度(109)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