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地主家的傻儿子2.0(all胡)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重要的事说三遍(ฅ>ω<*ฅ)

以及有点ooc……食用注意……禁止艾特真人:)禁止传出lof:)违者斩立决(ฅ>ω<*ฅ)
0.2
要说这靳小姐,那可是十里八乡首屈一指的女强人。靳家原本不算是太大的家业,在她手中硬是发展成了大商帮,走南闯北远近闻名。

虽然……这也只是胡老爷的听说。

胡老爷是那么打算的,自己的儿子长得虽不至于玉树临风貌若潘安,但好歹也算是一表人才,若是靳小姐看得上眼,让自家儿子做个上门女婿入个赘什么的也不是不行。毕竟自己老了,儿子那智商也操持不了那么大家业,入赘靳家,至少儿子下半生无忧不是?

这么想着的胡老爷去村口的菩萨庙烧了好些香,摆了好多贡品,求了一个星期才准备派人去前村靳老爷家探探口风。人还没派出去呢,前村就来人了,说是靳小姐派来说亲的,还提着几箱礼物。

胡老爷高兴坏了,赶紧带着儿子和家仆来到村口,为未来亲家人接风洗尘。

靳家派来的人不算多,领头的是个年轻男人,剑眉星目,长得颇为英俊,和胡老爷一碰上面就拉着胡少爷的小手问东问西,问的也不过是些“今年多大”之类的普通问题。胡少爷虽然有些懵逼,但也老老实实的答了,剩
下胡老爷杵在原地,干巴巴的招呼着剩下的人。

胡老爷一边招呼一边在心里琢磨。看来人的样子是真来和自己谈亲事的,可为啥来的人是个大男人,按理来讲不应来个家婆吗?

再往前一看,那人都拉着自家儿子从生辰八字谈到人生理想了,胡少爷都完全懵了。

胡老爷赶紧上前,正听到那人对自家儿子说:“我叫靳东,以后就是你大哥了。一家人别太客气,叫我东哥就好。”胡少爷还是一脸懵逼,点了点头,依旧被人牵着走。

然而胡老爷和胡少爷都忽视了靳东与胡少爷十指相扣的事实。

tbc:)

评论(11)
热度(96)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