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地主家的傻儿子(all胡)

圈地自萌!圈地自萌!圈地自萌!重要的事说三遍!
高三狗!更新不稳定但是大概也许会有污……
欢迎勾搭!有意见可提!(ฅ>ω<*ฅ)但不接受撕逼:)
手机手动排版,格式啥的有问题……
0.1胡歌是胡家村胡老爷家的大少爷,长得眉清目秀漂亮得不得了,只可惜脑子有点不太好,整个人有些呆呆傻傻的。

胡家村的人都挺喜欢这大少爷,这大少爷一没有架子二又亲和,长得可爱招人疼。因此,胡家村人都不欺负大少爷脑子不好,反而跟自家孩子似的处处护着。

不过说护着,那还真的是全方面护着,特别体现在小姑娘追求方面。胡家村人护得那叫一个滴水不漏。狂蜂浪蝶追了没有五年也有三年,愣是连胡少爷一根头发边都没碰着,其中的血泪史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只能
说,胡大少爷二十好几还没嫁娶都是胡家村人的功劳。

胡家村人高兴了,可胡老爷一点都不高兴。

胡家一脉单传,香火传到胡老爷这也只得了胡歌这么一个小子,可他都二十好几了,连个对象都没。胡老爷看着隔壁村比他晚结婚晚生娃的蒋姥爷的儿子都快长得和自己孩子一样高了,心塞塞的。胡老爷还想抱孙子呢!

心塞塞的胡老爷决定给胡少爷相亲,并且是自己亲自去相,不接受任何媒婆。

首当其冲被胡老爷盯上的,是前村靳老爷家的靳小姐。

tbc:)

评论(21)
热度(90)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