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写手杂谈

  1.  

    -三千秋- 所作的

    写手杂谈向二十题问卷

    原问卷:https://sanqianqiu.lofter.com/post/2475f6_6cd9a48


    1.请写下喜欢的颜色

    灰色(其实只要是暗淡的颜色差不多都喜欢

    2.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名词

    落雨

    3.请写下一个喜欢的形容词

    如画

    4.请写下一个喜欢的成语/四字短语

    眉目成书

    5.请写下最偏爱的季节,并写下一段关于这个季节的话

    春夏交接

那年的雨下得很好,细细密密的织成一张网,网络大地,没入山林,放眼尽是一片水色,像极了飘渺的烟雾。山上的树抽了嫩芽,翠极了的颜色,和着这雨倒是更显得越发活泼了。

6.请写一段间接表现“热”的段落

场上的少年们肩碰着肩,汗水从他们的额头上滴落到地板上,蒸发成一缕水汽。(这似乎不算是段落啊……(别管这些细节

7.如何描述“光影”?

他站在光明之中,银发蓝眸,圣洁的无以复加,他身后披着雪白的披风,反复的银饰点缀其上,衬得他犹如天使。披风很长,一直垂到地上,往后延伸到黑暗中,最后的尾端被黑暗中的影子踩在脚底。影子看了他一眼,把脚底的披风踩得皱起。

8.请随意描写一种植物

那是深深浅浅的紫交叠在一起的场面,由上至下,一层又一层,密密麻麻的垂在半空中,繁密得如同滔天大雨。

是了,那是紫藤萝。

9.请以一段对话表现一个人物的性格/一段剧情

“如果我说我喜欢你呢?”

“……”

“你就不给我一点回应么,真是冷血啊,对喜欢了那么多年你的我。”

“……”

“反正我把我想说的话都说出来了,接下来就是你的事情了。”

“……谢谢你。”

10.请摘录一段你喜欢的歌词/诗句/文章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

纵我不往,子宁不嗣音?

11.认为自己的文风最像哪首歌的风格?

大概是银临的锦鲤抄和回音哥的芊芊的中合体吧()大概还要加上我的滑板鞋(。

有时候文艺有时候逗比啥的( ´_ゝ`)

12.写几句童话吧

大灰狼爱上了猎人,小红帽爱上了大灰狼

13.写几件很酷的事情

大概就是……和CP搞了一个长篇的设想吧,这个脑洞一直都有,没想到真的开始了。虽然我们都有很多不足,但是我相信这个长篇能搞得下去!

(大概)

14.描述自己曾经的一个梦

和CP一起写字画画,最后成了一个组合(喂?

还有就是被班主任在教学楼里追杀,现舍长是帮凶(我挺想知道我犯了什么事的),路遇前团长,求帮忙隐藏行踪,最后从5楼跳了下去……结果还没落地就被无数个气场定的动弹不得(我当时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15.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电影镜头

啊最喜欢的有好多啊……好难()

无牙不满小嗝嗝对他的忽视,一个扑身上去直接对着自己的主人舔了起来,逼得小嗝嗝不得不把注意力重新转回它的身上。

(驭龙2那场无牙和小嗝嗝飞上一座高山的场景((

16.描述自己喜欢的一个漫画分镜

“我不怕受伤啊,所以没事的。”女生抬起头来微笑,下一秒的视线却被一只玩偶的大手挡住。

“可是我会担心啊……”玩偶举起了牌子,却又在女生将要看到的时候迅速的收了起来。

女生歪着头问他:“你刚刚有说什么吗?”

“并没有。”他举的牌子上如是写道。

17.列出自己迄今为止最满意的几个标题

风华录、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18.描述自己理想的伴侣类型

哎像我CP那样的就好

19..你将来希望成为怎样的人?

好人!

20.写写自己的生活

英语数学请快点好起来(´;ω;`)!!!!人缘也是!!!!!(

感谢填写!


评论
热度(8)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