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All叶恶魔脑洞((总之就是个脑洞……

这是个昏暗的地下室,阴冷潮湿并且寂静无边,唯一的光源来自天花板上一盏老旧的电灯泡,可惜这盏电灯散发出的光实在是微弱,只能让人勉强分辨得出面前的物体形状而不能仔细的将它看清楚。不过处在这个地下室的人们似乎都不介意这黑暗,他们的目光全都集中在中间那个坐在破烂皮沙发上的男人身上,似乎他才是这里的光芒。

 

男人脸上带着些许嘲讽似的笑意,修长好看的手指夹着一根忽明忽灭的香烟,在这黑暗又宽阔的地方肆无忌惮的散发烟草的味道。稍稍有些长的刘海盖住了一边的眼睛,显得他有些说不清道不明的危险。

 

跪在地上的中年男人小心翼翼的抬起头,用价格不菲的西装袖子抹了一把脸上糊在一起的眼泪和鼻涕,他早就知道都市里关于兴欣恶魔会所的怪谈,可没有想到它居然是真的,并且自己还有有求于它的一天。面前的这个男人应该就是兴欣的老大,叶修了。

 

中年男人战战兢兢地开口:“叶先生,求您、求您接下这个委托!求您了!我的公司被他们骗得破产,他们还扬言要抓走我的女儿!我女儿才高一!求您了!那些禽兽!”宣泄完的中年男人在皱皱巴巴的西装口袋里掏了半天,摸索出一张银行卡和一张写有数字的纸条,抖抖索索的递到男人跟前:“这是、这是我现在所有的积蓄了……”

 

一个稍显稚嫩的少年很快就上前一步接下了那张银行卡,向坐在皮沙发上的叶修稍稍点了一下头,得到男人一个赞许性的微笑,很快就带着笑容拿着卡片下去了。

 

这是……接下了的意思吗?中年男人默默看着少年拿着卡走入了黑暗里,又小心的看了一眼叶修。

 

沙发上的男人笑了笑,终于开口问:“这个单子我接下了,您是想我怎么干好呢?”他拉近了与他的距离,靠在他的耳边,压低了声线,“是要他们尝尝和您一样痛彻心扉的滋味吗?”

 

“是!是!”男人激动得语无伦次,忙不迭的点头,刚想更为仔细的看清叶修的脸,就觉得后颈一疼,整个人都陷入了无边的黑暗。

 

“我说莫凡你下手要不要那么狠,我话还没说完呢!”叶修愣了一愣,无奈的看向站在他前方居高临下的帽子青年,后者轻轻哼了一下表示不满。

 

“既然接下了任务,那么就表示要行动了。包子老魏你们把这家伙扛回去,小乔小安去查查他口中那些骗子的来头,散会!”叶修重新坐回到皮沙发上,深吸一口烟,默默吐出,对伙伴们做最后的叮嘱:“记住,在人类社会,要按人类的规矩办事。”

 

“知道了。”听到这句话,黑暗中的伙伴们纷纷抬头,眼睛里散发出幽幽的红光。

 

TBC(也有可能是END

总之就是个轮回霸图是警察(人类),兴欣是恶魔,微草和蓝雨是猎魔人的故事………………(大家新年快乐啊_(:з)∠)_


评论(17)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