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顾受无料《谁家的顾老师这么可爱》一宣+印调

没错这次我是校对……(土下座

看过的没看过的朋友们都看过来啊!!!!all顾安利大放送!!!!!快抢啊晚了就没了啊!!!!!!!!

一直在等大鱼:

本宣要写些什么我完全不知道啊【有这样的主催真的好吗……

怎么说呢,其实这本无料也是很突然的,我没想过要参哪个场要在哪里发,就是第一次打工之后在想第一次赚钱要用这笔钱干什么呢的时候想说就为自己喜欢了很久很久的男神做些什么吧。

选择做顾受无料,第一点是因为不要说all顾了,顾受的任何cp都太冷了啦,比起叶神,顾老师的任何cp都太冷了啦,真的需要推广下。

第二点是时间吧。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饭虫爹是从《独闯》开始,真的好多年了,那个时候还天真地以为虫爹是个妹子,到处安利“蝴蝶蓝姐姐的书真的很好看的!”直到有一天不小心点进了蝴蝶蓝专栏,看见了“蝴蝶蓝,性别男”六个大字……

但是饭了虫爹那么久,真正痴迷地喜欢上他书中的角色是从顾老师开始,毫不犹豫的可以说,顾老师是我的初恋,不止是二次元。所以更加想为他做些什么吧。

这次的无料……说实话连名字都没有,上面那个是我随手起的无料群的名字,因为每次想要讨论无料的名字都会发现群里一个人都没有上线所以我就随手……

其实这次无料我很感动><刚开始一直以为我要自己一个人写文,一个人排版,一个人画一个火柴人就这么出了,但是没想到遇到这么多人愿意陪我一起。

总之www真的满心感激。

主催就是我了。

写手:我 我家@挪威森林北 @十里长亭  @墨墨墨墨海 ←大家欢迎催更www

然后文呢,已经确定的只有我的一篇all顾主御顾,一篇all顾同居30题,如果她们有人窗本我再拿一篇韩顾填……还有十里的all顾霸道总裁爱上我【别吐槽

封面、短漫: @獄酷_太太,不買份all顧安利嗎★

排版: @甘木寺 

校对: @小透明同学 ←这货坚定表示她只是校对……我……跪

附赠明信片: @MrFerret 

死期应该是9.27,定在阿酷的生日www大家一定要在那天之前完成哦!

之后我们可以魔都面交,别的地方你愿意自付邮费的可以私信我地址(等无料关窗哦,你现在私信我地址也记不住的),因为我也不可能寄到魔都以外的场去发,所以><当然,如果你什么时候要来魔都玩耍出差可以随时联络我出来面交→_→

如果是香港的姑娘你可以等我明年暑假去香港玩的时候面交【你

然后即使这样还愿意要一本的姑娘请来这里www:https://vote.weibo.com/vid=2725228

staff的姑娘们就不用点了><我会把我们的份加上去的

暗搓搓蹭个标签

上面地址是印调QAQ到时候基本会按照印调的份数印【预算内的话

评论
热度(98)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