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all叶/方叶/林叶】我的养猫日记08

哎挂怕了,虽然很多太太都删了tag,但是我过于懒惰(……)就不删了(……)不过以后不会这样了放心吧w

以后就打all叶的tag,哪怕是纯食的我也不打那个cp的tag了,不然哪个GN看到了又说里面不止那两个人物出现挂挂挂怎么办w(´・ω・`)w

 

0.1

“你不知道啊,我家老方今天又把我新换上的被套给抓坏了!”

“哦……”

“我家老方又把我的花盆撞碎了!”

“哦……”

“你理一下我啊!老方和你家叶修打起来了!”

“哦……谁赢了?”

“……叶修。”

“哦……”

 

以上,就是我和我同事的对话。恩……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曾经有个向我抱怨家里壁纸被猫咪抓坏了的同事,没错就是他。他最近大概是内分泌失调还是咋的,事事不顺,连带着我也受罪。因为我和他坐的位子较近,于是我每天上班都能听到他的碎碎念,不过自从带上了叶修……他的碎碎念更多了……

 

公司出台了新政策,养有宠物的公司职员可以把宠物放到公司楼下的宠物店寄养,于是我就把叶修放下去寄养了,也因此认识到了叶修不是一般的猫……它是神之猫……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踩北头幼儿园。

 

它最近尤其嚣张,已经踩到了部门经理的爱猫孙翔头上,虐得那只猫不要不要的,但最近它有所收敛,因为我给它下了死命令,不然我的奖金就要被经理扣光了。

 

大概是找不到欺负的猫,叶修最近有些颓废,连带着我去猫咪屋看它都是一副半睡半醒的样子。我突然怀念起小周来,至少小周在的时候,能闹叶修起来陪它玩。哎,只可惜铁打的叶修流水的小周,小周在的日子一去不复返……想起来还略略有些伤感呢。

 

不过这种伤感很快转变成了一种类似于“卧了个大槽”的心情,因为叶修找到玩伴呸欺负的猫了,那只猫正正好是坐我旁边的碎碎念同事的宠物,有个特别具有棱角气息的名字——方锐。

 

明明一只毛毛绒绒猫咪为何要叫这个名字!我不太能理解我同事的审美,还是我家叶修好,一听就知道遗世独立超脱出尘(……)。

 

不过这只猫和叶修玩的还是不错的,就是一天有可能要来打上那么一回,不过打完之后就会重归于好,继续恩恩爱爱勾勾搭搭牵船荡悠悠。它们打架和和好的速度真是能甩我们地球人三圈,喵星人的世界我们不理解。

0.2

其实我的那个碎碎念同事以前也是养了两只猫的,但不久之前有一只猫被他的大姨抱走了,他在跟我哭诉这段历史的时候小周还没被表妹抱走,或者说小周还没来到我家,因此我体会不到他的痛苦,现在我能了,并且感同身受。

 

另一只猫叫的名字特别温雅,叫林敬言,但是猫不如其名,腹黑得很。据说那两只猫曾经有一段时间在同事小区闹出一番血雨腥风,哪家有晒小鱼干一定会被偷吃,哪家有晒被子一定会去躺躺打滚,哪家有小孩一定会去调戏等等,因为这些光荣事迹,那两只猫得到了全小区的大爷大妈联合赠送的一个雅名——流氓组合。

 

不过这些都随着那只叫林敬言的猫和那只叫方锐的猫遇到叶修后结束。

 

我在公司听说了同事的故事,觉得有必要带着叶修去见见世面,于是就挑了周末一天,带着叶修圆润的滚去了同事的家。同事的家和我的狗窝差不多,一样乱,哎反正都是单身男性乱就乱点怕啥。我带着叶修在同事家以一种蜻蜓点水的姿态飞舞到了同事的沙发上,就看到沙发上趴着那两只一看觉得萌萌哒二看觉得好慵懒三看觉得卧槽什么鬼的猫,两只猫也看到了我,特别无所谓的翻了个白眼,一副“你入不了老子法眼”的样子,但很快的,它们的态度转变了……因为……不说你们也懂的,它们看到了我怀里的叶修,并且二挑一大败一场。

 

不是像平时那种猫咪们打打闹闹,而是真枪实战的干架,叶修毛都被抓脱一小块,心疼死我了。不过最最心疼的应该是我的同事,他本来就很乱的家被它们搞得更是鸡飞狗跳乌烟瘴气,我的同事一边看着它们打架一边捂脸,估计在心疼。

 

等它们打完了架,我一边帮同事收拾一边欣赏同事那足以让我呵呵呵个半天的脸,憋笑憋得脸都紫了。

 

自从它们群挑挑不过叶修之后,据同事所说,它们在小区的嚣张气焰消下去了很多,成为了人见人爱的好猫……才怪,捣乱照样,并且越发凶狠了。我觉得这势头是在向叶修宣战啊,心有点怕怕的,万一哪天那两只猫休养好了重振旗鼓杀来我家找叶修怎么办。我向叶修说了这事,叶修理都没理我,该干啥干啥,睡的时间还比平时多了。我觉着这不行啊,万一它们真的杀来了叶修躲都躲不及,于是我打算给叶修来个特训,结果反被打了一爪子……救命我被欺压的命运还能好吗!

 

又是一天好周末,我带着叶修去小区的草地上晒晒太阳玩玩耍,正趴着呢,远远的就看到小区门口有个人影晃晃悠悠的进来了,怀里还抱着两只猫,一只手伸到裤袋里去找手机打了起来,接着,我的手机响了。

 

果然,杀过来了。我不免为叶修担心,毕竟人可是两只,虽说上回它也是赢了,但是说不定人家只是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呢?这次它们可是有备而来……来……来……啊它们跪了。

 

……能想象么,在绿草如茵的小区绿地上,两只猫毫无形象的趴在地上,一旁还有一只高贵冷艳舔爪子的白猫高高在上的睥睨着它们,一旁的一旁还站着两个已经风化了的人类。

 

恩,这画面太美了我不敢看。

0.3

自从林敬言被同事大姨抱走之后,同事来我家的次数越发的多了,一是因为我家有很多电子游戏,二是因为方锐整天闹着要见叶修,三是因为抱走林敬言的那位大姨特么住和我一样的小区!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那只叫唐昊的猫,没错,它的主人就是那位大姨。

 

面对这一切,我只能说……这世界真特么小。

 

自从林敬言搬到了这,常常会有事没事滚过来找叶修玩,带着的还有唐昊,不过唐昊这只猫似乎有点点傲娇,不太能好好地和叶修它们打成一片,好在叶修倒也主动调戏呸找它玩,再加上方锐,我家里的阳台都被它们占据了,不过看着那四只猫团在一起睡午觉的场面还是很温馨的,三只猫一起把叶修挤在中间,看起来其乐融融。

 

它们大概也只能在睡觉的时候那么和平了。

 

TBC

后记:

卧槽字好少……凑合一下_(:з)∠)_

基三真的是洪水猛兽……真的……我要被他叼走啦(´;ω;`)!

老林点心小糖糕上线啦!

说好给凉茶打的方叶_(:з)∠)_


评论(21)
热度(143)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