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方叶/all叶】学院15题

本来是30题的但是和凉茶太太合刷于是……

她居然说要刷凉叶!烧烧烧!

 

1 春季入学式(按中国的来

这是他们第二次见面,不过这次,他们中间并没有隔着任何东西,除了微微凉凉的空气。

第一次见面是在初升高的时候,他们站在相邻的两个班,隔着一条小小的走道,方锐看到站在身旁的那人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百无聊赖的瞟了一眼站在台上讲得唾沫横飞的秃头中年大叔校长,站着打起了瞌睡。

这个技能方锐也很想要,可是他没有那人那么好的定力和站功,只能眼巴巴的看着。

他不认识这个人,毕竟这可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眼珠总是往这个人身上转悠,看来看去,当成了解闷的有趣玩意。那人睡觉时微微颤动的睫毛,有时重心不稳想往前后倾斜的样子,晃晃悠悠的柔顺刘海……一切的一切都令他着迷不已,他觉得他大概是太无聊了所以去欣赏一个男人,这种时候不应该去找萌妹子观赏才对的吗?想着他又看了看他的胸牌,上面印着两个字,叶修。

哎,没救了。

因为第一次见面时是入秋,校门口种的桃树没开花,因此方锐中毒还不算太深,尚还能治。而第二次见面时在入春,一树桃花开得正艳,迷了方锐的眼乱了方锐的心。方锐觉得自己不用治疗了了。

他偷偷看了一眼身边的懒懒散散的那人,没救了。

 

2 第一次打招呼

“哟,你就是那个不小心撞进了女厕所的那个方锐?”开学典礼散场后,叶修笑着向一旁还愣着的方锐打招呼,“没想到这次成为了同班同学啊,我叫叶修,你好。”

方锐更愣了,听清了叶修的话之后他又恨不得变成鸵鸟钻个洞下去,这等糗事已经被他记住了吗,完了完了他的形象毁了。但恨完之后心里又有一点点小小的雀跃,没想到他能记住自己啊,这样一想,觉得撞进女厕所这件事似乎也不是那么糗了。

“你、你好。”方锐结结巴巴的回他,心里暗骂,说好的风流倜傥谈笑自如呢?结果无论在心里演示多少次,真正面对那人的时候,还是像个白痴一样说不出话。

 

3 成为并排邻桌

这次老师把他和叶修排在一起了!方锐难掩心底的激动,乐颠乐颠的搬了书去和叶修坐在一起。

叶修不像方锐那么激动,抬眼看到是方锐,嘴角扯出一个笑,问:“哟,方锐大大来和我坐啊?看来老师真是放弃我们了,要不我们组成没下限二人组呗?”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班里的大家都深深地了解了叶修这人的脸T嘲讽属性,送他一个外号叫叶不羞。

“呸呸呸谁要和你没下限了,我可是正气滔天的好吗?”虽然嘴上是那么说着,但是方锐心里猛想点头。没下限就没下限,只要能有与他稍微一点点的联系都好。

 

4 成为前后邻桌

方锐略略不爽的看着叶修与身旁的女生相谈甚欢,心里有点酸酸的,他不就是上课多看了叶修一眼吗?那个语文老师真的有必要以“看同桌侧脸次数过多,上课不专心”的罪名把他和叶修调开吗?

 

5 上课打盹

“喂喂喂,该醒了。”迷迷糊糊之间叶修感到有人在戳他的脸,但他没理,把脸别了过去接着睡。方锐看着叶修有些无语,心里却渐渐升腾起一种奇妙的感觉,觉得叶修信任他,但这种感觉又是毫无由来的,只是单纯的觉得叶修在他旁边睡着是信任的表现罢了。

那么想着,方锐把课本略略竖了起来,挡住了老师从眼镜里反射出的意味不明的白光。

嗷嗷嗷叶修的睡颜也很棒啊!脸颊软软的!

 

6 传纸条

期中考试时方锐正对着一道题抓耳挠腮硬是写不出来的时候,叶修捅了捅他的背,递给他一张纸条。

方锐激动得手都抖了。这绝对就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啊,叶修你怎么知道我不会给我传纸条的?

正想接过,叶修却又缩回去了。

“给苏沐橙。”叶修朝他小声说。

我次奥。

 

7 一起吃午饭

“叶修你要不要一起去食堂?”方锐问。第一次问叶修这个问题心里还有点小激动呢。

“不了,”叶修摇摇头,指了指坐在身边埋头苦赶作业的少女,“我等沐橙一起。”

8 一起打扫卫生

其实也没什么好打扫的,知道今天是叶修值日,大家都心照不宣的自己收拾好了座位,又意味深长的看了一眼和叶修搭档的方锐,才背起书包扬长而去。

我次奥我怎么你们了你们弄脏点会死啊以前我一个人值日的时候没见你们那么关照我啊怎么一到了叶修就那么战线统一啊给我多留一点和叶修相处的时间怎么了又不少块肉你们看起来很心疼嘛!

方锐在角落咬牙切齿的吐槽。一转身看到站立在教室中央背对着他的叶修,夕阳暗红色中搀着金色的光与他融为了一体。方锐蓦然觉得同学们是对的,换了自己也会那么干……恩,说不定会更过分。

 

9 一起放学

打扫完毕,方锐看着和原来没啥两样的教室,觉得这次根本就不需要他们值日。

“要不要一起回去?我叫沐橙先回家了,没人陪哥寂寞的很,点心大大要不要舍命陪陪我?”叶修朝着手拿扫把朝天花板放空自己感悟人生的方锐喊了一声。

“哦哦这就来……呸谁要舍命陪你了,你坐几路车?”

 

10 体育课

“我说叶修啊你怎么又逃课了。”

“擦亮你的眼睛看一看好吗,我是光明正大的请了假的,你才是逃课吧点心大大。”

“喂挪过去点我也要坐。”

“那边不是还有位置吗?”

“我就是想坐这里怎么了?”

“哟,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啊?”

“过去你。”

“行,那我就做个好事。”说完叶修就拍拍屁股站起了身,坐到了另一张凳子上。

方锐:“……”你妹我不是这个意思!

 

11 帮老师搬试卷

“你说你身板怎么那么弱呢?搬不动啊?”

“……点心你要还想帮我搬就快点麻利的滚过来,不然我就去叫老韩了。”

 

12 受伤被送入医务室

方锐站在医务室的外面,一双手攥得紧紧的,心里颇有不甘。

这时医务室的门吱呀一声开了,苏沐橙从里面走了出来,看到站在门外低着头的方锐,叹了口气,拍了拍他的肩膀:“这不怪你。”

“别安慰我了苏妹子,我心里明白。”

 

13 雨天其中一方忘了带伞

啊……下雨了。靠窗坐着的叶修看了一眼窗外,又艰难的把眼睛转回来瞟了一眼老师,讲吧讲吧,讲完了也下大了,那些没带伞的人哭去吧,反正我带了。心里恶劣的想着,叶修整个人像是被抽出了骨头似的躺倒在了课桌上。

“喂,叶修。”耳边传来了方锐的声音,叶修抬抬眼皮,没回话。方锐也没在意,自顾自的说了起来:“下雨了啊,我没带伞,撑我呗?”

“沐橙不是人啊?你淋淋雨没什么的。”

“……同学爱呢?”

“呵,我们有过这东西吗?”

 

14 借笔记

期末考试要到了,班级里学习之风突然像是打了鸡血似的蹭蹭往上涨,连相互之间借笔记的行为也增加了起来,看的老师欣慰不已,不过叶修依然我行我素,该睡睡,该玩玩,不该听不听。

要不是你年级第一我早就骂你了你给我等着。老师如是想。

“叶修,你的笔记呢?给我抄抄。”方锐借着近水楼台先得月的优势向叶修的笔记伸出了魔爪,顺势靠了靠叶修,吃点豆腐。

“抽屉那里,自个拿。”叶修趴在桌子上补眠,把身体侧了侧,空出个小位子来供方锐伸手,可没想到自己连人带笔记一起躺到了方锐的怀里。

“卧槽你干嘛?”

“没控制住。”方锐感受到了各方投来的视线,背有点热。

 

15 一起写作业

“叶修这道题怎么写?”

“公式是这个,自己想。”

“恋人爱呢?”

“不见了。”

说完了最后一句话的叶修被方锐直接扑到了墙上。

“你干啥!放开!”

“把恋人爱找回来啊。”

 

TBC

和小伙伴去电五开了个五毒号qaq感觉还是万花用得顺手

五毒历史真虐……

凉茶太太我写好了!!!!!说到做到的小天使就是我!!!!!

对了你们有没有觉得我越写越短_(:з)∠)_


评论(4)
热度(79)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