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江叶】不问年少

今天是七七事变啊……正好在打凉茶太太派发给我江叶合志无料本的任务(深沉)心有点塞……

总之蹭个TAG

因为是无料要出本(大概(心疼凉茶太太的钱包)所以就发一点点意思意思(喂

养猫日记也在打啦!欠别人的债也在……也在等啦!(喂

昨天去厂里面帮阿姨搬东西累得腰酸背疼手指抽筋……挣钱不容易(你看我多壮


不问年少

江波涛第一次见到叶修时,是在上海一家日本人开的棋院里,当时叶修正和一名日本主战派大将下棋,穿着灰青色的长袍,温润儒雅,面色一派风轻云淡。

他仔细的看了看那盘棋,黑子十五步后必死无疑,白子正如日中天,占据天元,四通八达,张狂无比,像极了今日盘踞中国的日本。他又看了看双方执的棋子,日白中黑。明明是如此险峻的局势,那男人却是一脸无所谓的表情。

江波涛甚至以为他是上头专门请来陪大将哄开心街边会那么一招两式的家伙。

为了钱连身为棋手的尊严都不要了么?

最后黑子却是翻了盘,连提白子两目。大获全胜。

“棋盘上的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谁也道不清的,这次承让。”那男人声线倒如同人一般温雅好听,手执一把空面白扇,顺了一把扇子底下缀着的流苏,轻轻一笑。

其实本意就是你智商不高被我打败了我能有什么办法。

日本大将气得手有点抖。

男人也没有复盘就径直走了,留下身后一帮面面相觑的人。江波涛上前看了看,黑子正如同星火一般点缀在张狂的白棋之间,却正正的挡住了白棋的“气”,而失去了气的白棋下场只有一个——被杀死。

没由来的,江波涛突然想起了那么一句话:星星之火,可以燎原。那男人就是可以点燃这腐败的世界的星火。

那时江波涛还不知道男人的名字,只是打听到了男人是专程上门来踢馆的中国棋士,所属的棋院叫兴欣。

真是一个异于常馆的名字,就连里面的棋士都是异于常人的。江波涛想。



希望大家……别留无料本给我们糊墙就对了……


评论(16)
热度(49)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