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包叶】我的养猫日记05

哎下星期考完试就可以放暑假了(

真棒!

不过可能要去打工(深沉

等放假就把点文全都撸了!希望点文的姑娘还没有换名字(´;ω;`)

 

0.1

告诉大家一个沉痛的消息,我,生病了……就在今天早上。

 

今天大清早的我就被热醒了,迷迷糊糊之时觉得头有点重脚有点轻身子有点烫烫的不舒服,本来以为是叶修又趴我头上堵我来着,伸手一摸,连叶修的毛都没看到最后后知后觉的量了体温才明白感情我是发烧了啊。

 

我觉得这一定都是老板布置了太多工作的错!又不给加工资!我这要报工伤!

 

当我打电话给经理那丫的请假时,他丫还大发雷霆说我是故意的,专挑最忙的时候生病来膈应他。我呸,明明我们部门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最忙的好吗!

 

总之假还是请了,我把叶修匆匆托给了对门的邻居,去医院挂号了。

 

在医院打点滴的时候我一直在想,不知道叶修在邻居家呆的怎么样了,吃了早饭了吗习惯吗好吃吗,出门的时候忘记给它弄早餐了也不知道它到底有没有饿着……哎好担心。

 

发烧加打针弄得全身软绵绵的不想动,连午饭都是在医院附近随便搞定的,我嚼着那碗云吞如同嚼蜡,满嘴都是药味,呸呸呸。

 

今天除了我生病之外,还是小周去表妹家的第三天,我见表妹这三天以来都没有给我打过电话发过短信,想来小周与表妹是相处的不错的,如果表妹实在喜欢小周,那我忍痛割爱也未尝不可。

 

不过割叶修不行。

0.2

叶修跑了两步,啪唧一声被压地板上了,好不容易挣脱,又跑两步,啪唧一声又被压地板上了,如此循环了不知几周目之后,叶修终于认识到了自己不是包子的对手,屈服于包子大魔王的庞大身躯之下,不动了。

 

没压死吧……

 

我刚从医院回来,就来邻居家领叶修。我的邻居是一对夫妇,家里有一名活泼可爱天真无邪的七岁小女儿一枚,家里也养了一只猫,挺肥的,其肥胖程度堪比加菲猫,学名叫包荣兴,江湖人称包子。包子原来是一只野猫,经常在我们小区楼下垃圾桶附近出没,有一天被散步的叶修捡到了,遂带回,后又被邻居看上,转去了邻居家,据说深受喜爱,受喜爱程度堪比楼下大妈用来当孙子养的唐昊。

 

我觉着这一点可以从它的体重看出,它比在我家时胖了一百个百分点。

 

包子因为是被叶修捡回来的缘故,所以认了叶修……应该是为老大,总之它一有空就跑过来找叶修,还带吃的来给叶修,跟在叶修尾巴后头指哪打哪让干什么干什么可谓收放自如,绝对是一只称职的好小弟。在叶修领着众猫在鼠群中大杀四方的时候,它也是叶修身边不可多得的一员悍将,众鼠之中将叶修护得不伤分毫。

 

不然你以为叶修为啥回来的时候那么干净,人小周一身黑也滚了一身泥回来了啊好吗?

 

不过这些在当时我并不了解,只是在后来的聊天中听到了邻居说起,听说的当时,包子的形象在我心目中顿时高大无比起来。它真的是一只难得的有义气的猫啊,它以前和小周打架打碎我的多肉植物一事我就不追究了。

 

现在我来追究一下它为何把叶修啪唧啪唧压地板上的事。

 

今天虽然我是特殊情况请了一天的假,但这不代表了别人也请假了,对门邻居夫妻俩双双出门工作了,就剩下他们的小女儿在家。小女孩挺活泼好动的,上回在小区里骑单车一不小心摔了,这会也和我一样请了假在家里窝着养伤,就是她招待的我。

 

“朵朵啊,包子这是怎么了,抽风了啊?它不是最最喜欢叶修了吗,整天跟在叶修屁股后头的,怎么这回像是换了一只猫似的一逮着叶修就往身下压啊?”我喝着小女孩给我的饮料问。

 

“我也不知道啊叔叔,奇怪啊,春天早就过了啊,又不是交配的季节,包子怎么那么反常啊?”朵朵扎着双马尾,坐在我旁边吃巧克力,也在纳闷。

 

我:“……”

这家大人到底教了活泼可爱天真无邪的小女孩什么鬼玩意……并且还叫我叔叔!我特么才没有那么老!

 

“对了叔叔,我麻麻说今晚带我去挑一只新的猫咪耶!”朵朵起身去抱叶修和包子,可怜的叶修被庞大的包子紧紧压着,柔顺的白毛都乱了,我看不下去了,将叶修从包子的大肥爪之下解救了出来。

 

“为什么?不喜欢包子了吗?”叶修一到我怀里就缩了进去,一动都不动,看起来是真的累坏了。

 

“才不是!是很喜欢包子的,不过怕我去上学之后包子一只猫在家会寂寞,想给它找个伴而已嘛。不过要是叔叔你能每天都把叶修送来我这里和包子一起玩的话也很好啊!”

 

听到了这句话,朵朵怀里的包荣兴迅速起身,一双猫眼炯炯有神的盯着我怀里的叶修,简直要迸射出实质性的精光。和包子如此有精神相比,叶修就显得颓废多了,往我怀里又挤了挤,努力脱离包子的视线。

 

包子这是逼我就范的节奏啊,我、我才不怕……

 

我抱紧了怀里同我一样瑟瑟发抖的叶修,决定哪怕是放叶修单独在家也不要把它送到邻居家托管了,要托也要换个邻居。按包子的这种玩法,没两天叶修就要被玩坏的节奏啊……

 

最后,我婉言谢绝了邻居小女孩的好意(恶意),抱着叶修脱离苦海,不理会身后包子的喵喵叫。

0.3

“那我先去挂号了,叶修就拜托你了啊朵朵。”

“放心啦叔叔,我会照顾好叶修的。”

 

叶修大清早的就被抱到了对门的邻居家,他半路上抬了抬眼皮,听到了一点点两个人类之间的对话,自己的饲主好像是生了病,要急着去医院,而他自己,要被放到邻居家托管一阵子。

 

这次是包子吗?叶修团在沙发上不情愿的抬起头四处望望,不出意外的看到了朝他冲来的包子。那阵仗,那气势,要不是叶修对自己的视力有绝对的信心,他一定会以为冲过来的是一条狗。

 

“哟,包子。”叶修懒懒的朝包子打招呼,看着包子在他的面前一个急刹车之后停下。

 

“老大早上好!老大你怎么来了啊?老大你干嘛那么久都不来看我?好想你啊老大!”包子大概是很久没有见到叶修,急停完之后就扑了上去,抱着叶修在沙发上滚几了个圈。叶修被他晃得头有点晕,趴在包子的身上有点喘不过气。

 

“不对……老大,你身上有别的猫的气味。”包子搂住叶修,鼻子嗅了一下,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对,“不是那个周啥的味道,是不认识的猫……”

 

“我次奥,包子你重死了,先放开我。”叶修没意识到包子干了啥,只是觉得被包子压在怀里挺累的,伸出爪子去推包子,却被包子一个翻滚压在地上。

 

“老大,你最近去哪里了?”包子压在叶修身上不让他起来,舔了舔叶修脖子上的白毛,声音有些低沉。

 

“没去哪啊,被主人带去了宠物店托管而已啊……喂包子你别咬我!”叶修窘迫的拍了包子一爪子,扭了扭身子,但还是被压得死死的。

 

“宠物店啊?老大我也和你去好不好?”

“不行,那里猫那么多本来就不好睡觉了,你一去我还怎么睡?”

“我来保护老大!我保证守得老大好好的!”

“不行!啊,出来了,包子你别过来了,你再压我我老的命就没了……噗!”

“老大最喜欢了!身上不能有别的猫的气味!”

“次奥……包子你给我起来!”

 

朵朵看着两只萌物在沙发上你压我来我压不了你,萌得小花都出来了,那些软软的喵喵叫也是很萌的呢!

 

TBC

后记:

学校还不放假丧心病狂!不过放了暑假要去打工也不能玩……

哎……烦(。

下星期开始考试啦求RP!!!!!!!

上一篇那么粗制滥造果咩(´;ω;`)等我修修它……


评论(14)
热度(167)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