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all非】恋爱游戏02


02

OOC警告

 

  路明非点开通讯仪,上面跳出一个被3D投影花朵簇拥着的名字,芬格尔。

  这个3D投影特效是要花钱的,就像你每个月都要充会员才有电影看一样,想要这个投影也得每个月充钱给通讯公司。

  路明非撇撇嘴,他想不通怎么会有傻逼会买这个服务。他故意等了一会才接芬格尔的电话,就当是对有钱人的一点小小的抗议。

  芬格尔是一个著名游戏公司卡塞尔的运行代理,手底下管理着很多部门,也管理着很多非编制的游戏试玩家,路明非就是其中特别优秀的一个。基本上只要是这个公司出品的游戏一定会经历过路明非的手,然后又被挑出许多细小的毛病,回炉再造。

  芬格尔有想过把路明非挖来卡塞尔,但是被路明非回绝了,理由是不想当个上班族朝九晚五。芬格尔也很理解,还是照旧把出厂前的游戏给路明非过手,报酬比之前还要丰厚。这让路明非总算脱离了靠粉丝吃饭的糗境,勉强也能搞搞什么转发抽奖了。

  “今天又有什么活啊?我看你半个月没找我,还以为你们公司倒闭了,要不就是你下岗了。”路明非说。

  芬格尔在电话那头哈哈大笑,“公司没有倒闭我也没下岗,你还有外快拿,是不是很开心?不过才过半个月明非就那么想我,我好高兴啊~”

  “……也没有很想。”路明非支支吾吾,其实他内心还是有一点小高兴的,但是不想让芬格尔发现,不然他可能会一连三天都接到芬格尔的电话,他决定换个话题,“那么这次是什么游戏需要我测试?”

  这下轮到芬格尔支支吾吾了。

  “关于这个呀……明非,你单身吗?”芬格尔问。

  “这和我要测试的游戏有什么关系?”路明非问。

  “咳咳,说出来有点难为情,不过这款游戏就是为了帮助像你这样的单身狗找到恋情而设计的!”芬格尔在通讯里隆重推出他们的新产品,“《恋爱游戏》!”然后他顿了顿,小声说,“女性版。”

  “停一下停一下,你再把最后三个字说一遍?”路明非惊了。

  “咳咳,女性版……”芬格尔小声逼逼,然后突然又变得底气充足了起来,大概是想起来他才是发工资的老板了,“作为一个优秀的游戏试玩家,无论公司给你分派的是恐怖游戏还是恋爱游戏,都应该怀着感恩的心接受啊!”

  “我倒不介意恐怖游戏啊,你给我恋爱游戏是个什么鬼,要让我攻略npc吗?”路明非真诚发问,“而且重点在女性版吧!”

  “:P”芬格尔很干脆的挂了通讯,发来一个表情和一个附件,附件上还很贴心的附上了一个小爱心。

  路明非打开附件,跳出一大段话,投影在空气里:

  作为公司编外最厉害的游戏试玩家,要有吃苦耐劳、坚强探索的精神,公司对你寄予了厚望,相信你一定能打出全结局,抱得美人归!

  路明非气得把投影打散,心想芬格尔真是有毛病,找一个大男人测试女性向恋爱游戏,也不怕游戏npc见了他性别不对出故障。不过附件的最后有一封电子支票,额度是路明非之前测试游戏的五倍,路明非顿时心平气和,甚至想给芬格尔唱赞美歌。

  把餐桌交给路鸣泽——他给家政机器人起的名字——收拾后,路明非直径来到卧室,把附件导入vr眼镜终端,戴好眼镜躺在床上,等它下载。

  虽然附件还是挺大的,但是下载速度很快。刚刚下载完毕,路明非眼前就跳出一只表情贱贱的小机器人,它扇了扇头顶上的机翼,电子合成音很是熟悉:“欢迎您,您是本游戏的第一位玩家,我代表卡塞尔游戏公司对您致以最真诚的祝愿,愿您在《恋爱游戏》里能找到您的真爱(つb´∀`)♡”电子音说到最后,电子屏上的表情也适时换了个颜文字。

  路明非左思右想这个声音好像在哪听过,然后一拍大腿,这特么不是芬格尔的声音吗!

  他试探着问:“你是不是芬格尔的ai?”

  小机器人很快又蹦出一段电子合成音:“芬格尔是创造我的主人之一,我的声音就是遗传他的哟,玩家大人和主人一号认识真是太好了呢( • ̀ω•́ )✧

  “不……也不能说是认识吧……算了,你是这款游戏的ai的话,先为我介绍一下这款游戏?”

  路明非揉揉额头,觉得这款ai的个性有点太过跳脱,可以稍微改一下,先记在小本本上好了。

  “好的!那先请玩家大人给自己设定一个称呼叭,玩家大人希望我怎么称呼您呢?您也可以给我设置一个昵称哟!”

这样元气的语句配上芬格尔的声音居然没有任何违和感,路明非吐槽都不知道从哪吐起,可能现在的女孩子就是喜欢这样的?

  “称呼就叫……”路明非本来是想说他的游戏id的。

  从开播以来,“李嘉图”这个id已经是游戏界的明星了,还经常出现在大型网站的游戏区上面以来吸引人气。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路明非鬼使神差的说了他自己的真名,“路明非。”

  然后他反应过来后恨不得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玩恋爱游戏用自己真名什么的,难道还是那种妄想在游戏世界里面开后宫的小学生吗?而且还是女性向的恋爱游戏!说出去都丢人,他路明非的一世英名就毁在这上面了!

  他赶紧补救:“等等等等,可以改一下吗,我想改一下我的称呼。”

  像极了芬格尔的ai机器人:“不可以哟,已经绑定了哟,要是玩家大人想要解绑的话请持星际身份证来卡塞尔总部咨询游戏执行部哟!”

  “???”路明非被后续操作惊了,“等一下等一下,为什么解绑一个游戏我还得去卡塞尔总部啊?”

  “我们这款恋爱游戏可是十分正经的恋爱游戏哟,一个账号只能绑定一个id,杜绝黄牛倒卖哟,想要更改id的话除了我上述的方法外只能重新买一部游戏了哟,请玩家大人在确定称呼的时候谨慎哟,这可是要跟定您到坟墓里的id呢!”

  “跟到坟墓里是不是过分了……”路明非被这个操作惊得脑壳痛,“算了随便吧……那你的称呼就叫芬狗了。”

  现在路明非的内心充满了想要真人暴打一遍芬格尔的暴力想法。

  “明非你喜欢就好ヽ( ̄▽ ̄)ノ刚刚改名叫芬狗的ai说,仿佛路明非是个无理取闹的女朋友,而他则是充了包容心的好男友。

  “……再等一下,为什么一个ai还能擅自叫我的名字?”路明非觉得这个机器人作为一个ai有点过于欠揍。

  “系统哟!系统认为称呼玩家的名字可以让我们之间的距离更加贴近♡”芬狗说。

  mdzz。

  路明非想,这款游戏可能是卡塞尔出的最后一款游戏了。

  “接下来我来为您科普一下本款游戏的特点!我们这款游戏可是非常好的哟,剧情丰富内容硬核对话充实结局出彩,您选择了这款游戏绝对不会后悔,就是它对操作要求有点稍高,还希望您能多多磨炼技巧♡”

  “操作?”路明非心想,怪不得芬格尔要把这款游戏给他测,感情有操作要求啊,那确实应该给他测,毕竟要是说操作,估计他们公司所有试玩家都没人能比过他。

  “本款游戏初始地点是校园,可攻略对象暂时有四个哟,分别是邻家可靠前辈型,海归骚包王子型,双胞胎冷酷哥哥型和双胞胎温柔弟弟型,他们还有自己的隐藏身份哟,还请玩家多多观察,这有助于您打出分支结局哟,第一个打出全结局的玩家卡塞尔还有大礼相送哟♡”

  “暂时只有四个是怎么回事?全结局的大礼又是什么?”路明非没理芬狗后面说的那些有的没的,直接抓住了重点。

  暂时是指您现在这张地图里只能攻略这四个人物哟,随着您剧情的推进和人物的升级,会不断解锁新剧情和人物的哇,还请您不要担心全结局会因为人物的增加而不会出现这一问题。结局已经注定,不过剧本要靠您来谱写哟!”芬狗说,“不过大礼的内容就不是我可以了解的内容了,让您失望了很抱歉呢(;´д`)ゞ”

  “不,没事。”

  路明非摇摇头,他对大礼里面有什么有点兴趣,最好是那种能卖个上万的好东西,既然游戏有彩头,这样他玩起来才有劲儿,“我们开始游戏吧,从初始地图开始吗?”

  “是的哟(o゚▽゚)o  芬狗好像很激动,“第一章节,那个新来的转学生♡”

  没等路明非吐槽这个标题怎么那么沙雕,他的眼前就变得一片黑暗。

 

 

TBC

 

 

评论(29)
热度(7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