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all非】娱乐圈傻逼段子

龙族,all非,爆炸ooc
都是我编的!!!不要深究啊!!!

   路明非唱完安可曲,在一众粉丝眼含热泪的目光下鞠了一个90°的躬,直起身来的时候汗水顺着额头滑向他的下巴,显得十分性感,惹得台下的粉丝们嗷嗷直叫。
 
  “今天我能站在这个舞台上很高兴,虽然这里有些小了,但下次我一定会站到更大的舞台上面,不愧于大家对我的支持。这一路过来蛮辛苦的哈哈,再次感谢大家陪我一起,在我不如意的时候支持我,谢谢!”路明非抓抓脑袋,露出一个有点不太好意思的笑容,耳麦里导演狂吼让他注意发型,他又尴尬的把手放了下来。“现在的时间已经很晚了,希望各位小仙女们回家的路上要小心。出口处有工作人员给大家分发小礼品,别忘了拿哟,我会在这里看着你们退场到最后的。”路明非又鞠了一躬,台下的人群里发出了细微的哭声,搞得路明非眼眶也是湿湿的。
 
  路明非看着台下闪烁的应援棒,忍不住牵起了一个笑。他为了走上这个舞台整整准备了五年,今天终于是实现了梦想。
 
 
  台下,路明非还没换掉唱歌时的歌服,直接在沙发上摊成一团,任由化妆师在他脸上鼓捣卸妆。

  古德里安一把推开化妆室的大门,手里还握着手机,上面显示通话结束还没到一分钟。

  “明非!!!”古德里安兴奋的大叫,“你火了!”

  “啊?我还没火吧,就一场小型的演唱会,我要走的路还很长。”路明非累得眼睛都闭上了,差点就要睡着,勉强回应了一下古德里安。他没想到粉丝们会那么热情,把他差点也带脱节了,原定的是只有五首舞曲,结果跳了七首,把他累得够呛。“下次的目标是去哪开演唱会来着?我会努力的。”路明非的手握成了一个拳头,努力往上撑了撑,很快又掉下来了。

  古德里安是路明非的经纪人,也是发掘他的星探,就是他在路明非帮朋友的地下乐队热场的时候一把抓住了他让他加入卡塞尔公司成为一名歌手,后来发现路明非的乐感实在不错,还是个创作型歌手,天天在公司里面笑得跟二傻子一样,觉得自己挖到了宝。

  “不,我指的不是这个。”古德里安摇摇头,把手机往路明非脑袋前一凑,指着上面的一条短信,双眼闪光,“是这个啊明非!《狄克推多》剧组知道不,影帝恺撒参演的那个!它向我们发出唱片尾曲和插曲的邀请了!”

  路明非眼皮勉强抬了一下,声音有气无力:“现在我不管是《狄克推多》还是《村雨》给我发邀请,我都不想理,我只想睡觉。”

  滴的一声,古德里安手里的手机又响了,一条短信跳了进来。古德里安看了一眼,嘴角抽搐:“我有句话不知道该不该说……明非啊,《村雨》剧组也向你发邀请了。”

  路明非惊得从沙发上滑了下来。

  恺撒·加图索,是暂时签约卡塞尔的外国演员,年纪轻轻就拿过多个国际大奖,还是新晋的柏林影帝。年轻帅气又多金,是不少少女的梦中情人,那一头金灿灿的头发就是他的标志。最近他本人在法国拍摄动作大片《狄克推多》,使法国旅游业迎来了特殊的旅游旺季。

  路明非心下讪讪,这种人物的剧组向自己发邀请唱片尾曲和插曲,别是看自己便宜才买的吧。他这名字的知名度充其量就是在国内热一热,要是放到国外去,大家一看哇这部电影真他妈好看,咦这个歌怎么那么难听,咦这个歌谁唱的啊没人认识。哇,尴尬。

  再看这边。《村雨》是由国内超一线男星楚子航领衔主演,豪华国家队人马打造的一部武侠商业巨作,目标是冲击好莱坞,剧本被业内誉为五年内无人出其右。楚子航本人也是演技高超,出道作《尼伯龙根》和老戏骨昂热飙戏不落下风,年仅14就拿下了金马奖最佳配角,19岁的时候更是凭借《君焰》一举打败了恺撒的《镰鼬》,拿下了柏林影帝和东京影帝两座奖杯。不过从此之后恺撒和楚子航也结下了梁子。

  路明非和古德里安并排坐在沙发上,面面相觑,空气里弥漫着尴尬的气息。

  “所以……这是怎么回事,一个两个都找上我来了,难道今天的演唱会我表现得和迈克尔·杰克逊一样牛逼吗,大佬们都发现我其实是一块金子?”路明非看着古德里安手机里的两条一前一后发来的信息,沉思。

  古德里安不赞同:“你本来就是一块金子。”

  “……谢谢。”路明非不知道说什么了,他索性换了一个话题,“那我们接不接这个工作?”

  “接啊!当然要接,这可是千载难逢的!接下来你就火到国外去了啊明非!”古德里安激动得开始抽抽,路明非赶紧去接了杯水给他压惊。

  “可是……我觉得我的咖位是不能接这种大片的,万一唱砸了,人家的票房说不定还会被我拉低了呢。”路明非说,“不是我谦虚,我力气贼大,一个人能拖全部人的后腿。”

  “哎呀你就去试一试呗,人家又不是说就你了,肯定得试个十几个人吧,那么紧张做什么。”古德里安给路明非灌心灵鸡腿,“机会要自己把握的,天上都掉馅饼了你还不吃,这可不能怪馅饼啊。”

  “也有点道理……那他们说什么时候去试唱了吗?”路明非问。

  古德里安晃晃自己的手机说:“狄克推多是下个星期一去他们那边的录音棚试,村雨比较赶,说后天就得去试了。”

  路明非点点脑袋,拍板:“接了!”

  法国。

  恺撒看着陈墨瞳的手机,上面在播放一个视频,是一个穿着歌服的男生在舞台上唱唱跳跳的场景。要是以恺撒来评价的话,他实在没法说出这个男生有哪里吸引人,可能就是眼睛还算长得不错,当个平模可能恺撒还会多关注一些。

  陈墨瞳可不管恺撒想了什么,自己捧着手机带着耳机,在客厅里边看边舞,看到激动处眼睛里还泛起了泪花。

  “……他唱得有那么好吗?”恺撒小心翼翼的问。他深知不能在一个粉的面前诋毁她家的爱豆,特别是在女孩子面前,上一秒她可能是小仙女,下一秒可能就是战斗圣佛了。

  陈墨瞳白了恺撒一眼:“我追了三年了,我追的人怎么不会好?”

  “哦哦那确实很好……”恺撒瞟了一眼屏幕,看着陈墨瞳看他的目光越发凶狠,赶紧点头。

  恺撒和陈墨瞳从小认识,他从电影出道,陈墨瞳则是歌手转的演员,转了之后就改称诺诺,两个人前前后后当了快三年的屏幕情侣,这次来法国也是一起拍摄《狄克推多》这部大剧,又是男一号女一号的配置,论坛上关于他俩的粉楼堆得比天高,可他们俩心知肚明对对方丁点儿意思都没有,充其量就是朋友。不过这也是恺撒第一次知道陈墨瞳这家伙还会追星,还是追一个小男生,还追了三年那么久。她喜欢一个东西超过三个月都能被列入挚爱表里面了,三年……恺撒想,那应该得列入结婚表里吧。

  “听不听?这小家伙唱的真的不错。”陈墨瞳递过来一个耳机,恺撒从善如流的接过,两个脑袋凑在一起看视频。

  不得不承认,陈墨瞳喜欢的人是真的不错。恺撒听的时候正好是换歌的时候,屏幕上的少年从一首快歌切到了一首舒缓的英文情歌,过程行云流水般毫无阻碍,连声调都没颤,非常自然的就开口了,完全没有刚唱完快歌的感觉。恺撒看着他抱起吉他,原本的铆钉舞服外套被他随手一丢,露出里面套着的白色T恤衫,像个刚刚毕业的高中生,在台上低语着哼出这首歌的前调,配合着吉他弹弦的轻快,直击一个人内心最柔软的部分。当他抬起头来,导播给了他的眼睛一个特写,清澈的眼神配上如此轻快温柔的歌,恺撒突然觉得自己仿若恋爱了。

  “他叫什么?”恺撒问。

  “路明非,中国人。说起来还算我的后辈呢,等拍完回国的时候找他要个签名合照好了。”陈墨瞳喜滋滋的为恺撒介绍。

  “你记不记得前天导演和我们说过,这部电影还缺少合适的人来唱插曲和片尾曲,不过他试了好多人都不合适,”恺撒摸摸下巴,掏出手机给导演发消息,“现在我们有好人选了。”

  “???”陈墨瞳表示疑惑,“你说谁?”
  “路明非。”

  中国,上海横店影视城。

  楚子航看着微博上粉丝们po出的图片,有些愣神。照片上面的男孩笑容温柔又耀眼,额发被跳舞跳出的汗水打湿粘在一起,眼睛里映着满台的应援棒,闪闪发光。

  那条微博下面一路下来都是小姑娘们的评论和转发,楚子航一条一条往下看,看到喜欢的就点个赞,不过在点赞之前他还特地看了一下是否切换到了小号。

  楚子航的大号很高冷,三月发一条动态都是快的,一般都是半年一条,宣传一下新拍的片子或者活动。从他开了微博开始,发出的动态基本不超过50条,每条动态下面都被饥渴的粉丝们轮了又轮,扒了又扒,硬是想从那几个字里面扣出什么小秘密。

  没人知道楚子航还开了一个小号,还秘密关注了一个小歌手,要是她们知道了楚子航的秘密关注是路明非,路明非第二天就会上头条并且挂个三天不下榜。

  楚子航粉上路明非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从他们上同一个高中开始,他就不知道怎么的注意到那个眼神干净的学弟了。他们俩人一个高二一个高一,高中两年年唯一的交集就是在高三毕业典礼上为楚子航献花的人是路明非。当时路明非献完花就急匆匆下去了,楚子航还想了半天该怎么和他说说话。

  楚子航的眼神带着些许他都没察觉出的温柔,看着图片中长相清秀的少年微笑起来,吓了推门进来的夏弥一跳。

  “师兄你在看啥啊?笑得那么浪,看女朋友啊?”夏弥问。

  “师兄”这个称呼可以说是楚子航的外号,他19岁的时候拍出了《君焰》问鼎柏林电影节,捧回了影帝的桂冠。他在里面饰演的男一号“师兄”成了当年最帅最牛逼的角色,被哔站上的万千迷妹们剪辑成了千千万万种拉郎配,一时间风靡了大江南北,“师兄”从此以后就成了楚子航的外号。

  不过夏弥叫楚子航师兄也是名副其实,她比楚子航晚进卡塞尔,也归冯·施耐德经纪人管,算是实至名归的师妹了

  楚子航淡淡的瞟了夏弥一眼,闭上了手机:“有事吗?”

  夏弥也没在意楚子航的冷淡,反正他对谁都这样。她蹦着下了台阶,去冰箱那拿了一瓶可乐:“没什么事啦,就是想喝可乐了。”她把吸管插进玻璃瓶,看着二氧化碳在玻璃壁上挤出白泡,“刚刚下来的时候碰上导演啦,他冲我发牢骚,说听了一下午的歌了,感觉没人唱得出他心中的感觉。”

  “天知道谁能唱出他心中的感觉啦。”夏弥嘟囔。

  楚子航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心里一动。他迟疑着开了口:“我有个人选推荐。”

  “哇哦,哪位巨星?”夏弥问。

  “也不是巨星……”楚子航干巴巴的说,“就是一个小歌手。”

  夏弥已经点开了手机的搜索栏:“师兄推荐的歌手怎么会是小歌手,你逗我呐?叫什么啊?”

  ……不,真的就是小歌手,还是刚开了一场小型演唱会的那种。楚子航没敢说,看着夏弥期盼的眼神,只好勉强说出了路明非的名字。

  楚子航已经做好了被夏弥嘲笑的准备,没想到等了半晌,想象中的嘲笑没来,倒是抬头撞上了夏弥亮晶晶的眼睛。

  “天哪!”夏弥大叫,“师兄你也喜欢明非呀!”
  “???”楚子航满头问号。

  那边的夏弥仿佛陷入了找到地下党组织的狂热,化身保险推销员开始碎碎念:“明非唱歌可好听啦,师兄你眼光真棒!我没想到你也喜欢他,其实今天是他第一次开演唱会来着,我演唱会门票和机票都买好了,还买了一大堆的东西打算到时候给他呢,可是导演就是不给我请假,气死我了,明明我的戏幕都演了一段落了。”

  “啊呀,师兄你提醒我啦!明非确实可以推荐给导演呀,他唱歌那么好听,一定能唱出导演心中要的那种感觉。”夏弥二话不说直接出门找导演了,还回身给楚子航比了个大拇指,“师兄咱们以后就是同志了,下次应援物我会给你带一份的。”

  楚子航眼睁睁目送着夏弥出了门,他那句“我都有”还没来得及说出口。

tbc?

评论(40)
热度(3723)
  1. 共1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