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养虎为患3.1

龙族all非

一切都是我开心

原著中没有的都是我乱写的,不要深究

爆炸ooc,不适务必退出,为了求生

这章写得有点乱,要是有误请指正,多谢

 

3.1

  路明非的狙击技术很好,500米外能精准的抹掉目标,要是给他专门改装过的枪械,他能把射程增加到800米以上①。他背着那把M40狙击步枪②,小心翼翼的猫在源稚生的背后,眼神锐利得如同一只将要捕食的豹子。他们正看着对面那栋楼的一户阳台,那户阳台的衣服间发出了狙击镜的闪光,很轻微,像露珠上掠过的晨曦,一闪即逝。路明非锁定了它,举起了枪。

  M40是狙击步枪,比路明非以往用的重狙要轻,好在精度还不错。路明非扣下扳机,隔着雨声似乎都能听到狙击镜破碎和枪手倒地的声音。“噗”的一声,轻微而又渺小。

  第一个。路明非想。

  似乎从开始学习组装枪械开始,路明非就展现出了他的精准射击的狙击技术,其远距离的精确度让昂热也为之惊叹。路明非惯用的是巴雷特重狙M98B③,他在战场上讲究远距离的一击毙命。

  不知道该说他们运气不错还是运气不好,在路明非组装完最后一个零件之后,源稚生开的那辆宾利的后轮车胎就被打爆了,他们不得不停下来,就地找了栋大楼翻上去隐藏等待支援。他们不知道对面有多少人,但狙击手可能有五个之多,路明非根据打爆车胎的弹道判断出其中一人就在他们藏身的楼层后面,那个狙击手也被他第一个干掉了。他们藏身的大楼是一栋居民楼,但居民们似乎都已经撤了个精光,路明非不禁开始怀疑起这是否是对方故意引他们到这来的,不过至少没造成无辜的人员伤亡,算是好事。

  事出紧急,路明非只来得及给组装好的枪里头填满子弹,弃车的时候还摸到了两个闪光弹和一把不知道什么型号的子弹,除此之外他们没有任何补给,源稚生倒是很熟练的从车门旁边的雨伞架上抽出来他的刀和枪,把另外一把手枪让给了路明非。

  雨越下越大,密集的雨帘让最好的狙击手也无法射出百发百中的子弹。路明非锁定的第二个狙击手没被打死,恐怕只是命中了左手或者是右手。M40里只剩下3颗子弹了④,路明非摸了摸口袋,很遗憾的发现只有两颗狙击弹,其余的都是手枪的配置了。

  这栋居民楼的高度也就二十几层,不算很旧,房间倒是很多。路明非踹门进去看了几间,意外的发现桌子上的茶水还是热的,也就是说在这里住的人刚走不久。路明非没有仔细勘察,为了防止房间里面隐藏有什么窃听或者是监控的道具,他们也不敢上电梯,只能在楼道里藏身。

他们很快摸上了楼梯,在第十层的时候停了下来,路上很谨慎的把看得到的监控都给毁了。他们不清楚附近的监控是否都被对方给控制了,只能以清除的方式避免行踪被泄露。

  绘梨衣很轻巧的翻上墙去将一个监视器踢坏,长裙翩飞,露出包裹在裙子里的纤细小腿,她爆发出惊人的力量,监视器被踢得四分五裂,只留下残片和电线歪歪扭扭的挂在上面。

今天本来是个回家的好日子,绘梨衣穿了路明非给她挑的百褶长裙,配上堆堆袜和擦得闪亮的圆头小皮鞋就像一个养在深闺的大小姐。绘梨衣在飞机上就计划着晚上拉着路明非去银座玩,让路明非帮她再挑些裙子,可这一切都被现在这场不知道是谁发动的埋伏给破坏了。绘梨衣面无表情的想,要是抓出幕后黑手,不如就让她来派人毁了他们想本家吧。

楚子航被路明非护在身后,紧紧的抓着那把小匕首。他在撤退的时候被流弹吓着了,现在还在微微发抖。路明非感受到了他的不安,转过头扯了个笑容给他:“子航乖,别怕,我会保护你的。”

话虽这么说,但路明非心里还是没多少底。如果不出他所料,在狙击手几乎失去作用的情况下,对方应该已经派人开始进入这栋居民楼搜查他们了。他们现有的战力可以说就路明非和源稚生两个,就算他们再能打,以一敌百也是做不到的,更何况他们现在还没有补给。

这栋居民楼很怪,一到十层是已经装修好的房间,看里面的布局似乎还有人入住,但到了十层之上就是还没竣工的水泥层,还堆着不少装修的材料。可谁会入住还没完工的公寓呢?路明非暗暗记下这栋居民楼的位置,打算之后查查这是谁的地产。

他靠在一根承重柱上,接着打楚天骄的电话,这次接通了,男人的声音里带着些许杂音,从听筒处传到路明非的耳朵里:“还活着吗,小师弟?”

“托校长的福,活得还行。”路明非用肩膀夹住手机,歪着头和楚天骄讲话,“你那边怎么样?”

“车被打爆了,我们遭遇了狙击手的伏击,当狙击手被干掉之后对方采用了巷战,天知道那么大雨他们要怎么跟我们搞巷战。对方的人数有点多,但带着枪的人不多,都是刀或者棒球棍,像是二流的黑帮团伙似的。”听筒里传来枪械落地的声音,楚天骄语气有些无奈,“反正我也没子弹了,和他们肉搏吧。”

“没有一个二流的黑帮团伙会有那么精良的狙击手,”路明非对此作出评价,“他们有人会用狙击枪就已经很不错了。”

楚天骄那边传来锋利的刀刃切开肉体和鲜血泼洒的声音,一丝临死前的呻吟也传进了听筒。楚天骄甩了甩刀上的血迹,问:“什么时候会有增员?”

路明非回答:“我在半小时前打电话给苏茜,她说已经通知日本这边的执行部队来增援了,她们那边也出发了。”他瞟了一眼靠在他身边的楚子航,问男人,“子航就在我身边,你要和他讲点什么吗?”

“他没受伤吧?”

“没有,我受伤都不会让他受伤的。”路明非说着还揉了一把楚子航崩得紧紧的小脸。

“那就好。”楚天骄露出没人知道的微笑,“帮我照顾好我儿子,我会活着去见你的。”

路明非撇了撇嘴:“但愿如此。”

一直在观察楼道的源稚生做了个手势,路明非立马挂掉了电话仔细倾听起来,楼梯里已经传来细微的脚步声了。

一只黑峻峻的枪口,从一间房的门缝中悄悄的伸了出来,那是路明非为了节省体力没有去仔细探查的房间。

源稚生猛的拔刀而起。

 

天色越来越浓,雨势也没有停止下来的意思。路明非的手机被枪打坏了,但路明非依旧带着它,希望苏茜能用定位赶快找到这里来。他们现在与源稚生和绘梨衣分开了,没办法联系,甚至不确定他们是否还在这栋大楼里,只能靠自己。

路明非的狙击枪里只剩下一颗子弹,而手枪里面一颗子弹都没有了,现在他只能赤手空拳的搏斗,在紧急情况下用一下楚子航的匕首。楚子航依旧抱着匕首坐在路明非身边,刚刚他们在楼道间穿梭的时候遇到了一个端着枪正翻找着什么的家伙,路明非二话不说直接抽出楚子航手里的匕首一个抹脖结果了他,又用那把手枪干掉了一个那家伙的同伙。

他们之前在第十层的房间里杀掉了一个枪手,刚想去对付楼道里上来的家伙,却没想到房间的墙壁里还埋着微型炸药,枪手尽职尽责的在死的前一秒摁下了按钮。猝不及防的,墙壁炸开了。源稚生在屋内靠着别的房门,绘梨衣则在门外把风,几乎没受到什么伤害,只有路明非和楚子航离墙最近。路明非听到滴声之后当机立断抱着楚子航直接跳出了窗户,拽着阳台的水管滑向第八层的居民阳台。爆炸产生的碎片只擦伤了路明非的后背,对其他肢体的伤害倒是没有多少。

楚子航被路明非护在怀里,只感觉到了震动和巨响,除了头发乱了点之外完好无缺。

爆炸声在上方回荡着,好在范围不大,听声音似乎只炸穿了一面墙。

路明非踹碎了落地窗的玻璃,把楚子航紧紧按在怀里,带着楚子航翻滚着进入房间。这次他们的运气不错,这间房子里面没有人,但路明非不清楚房子里面是否会藏有别的什么,比如说像刚刚在墙里头爆炸的炸弹。

他们并不打算向下走,向下只会自投罗网。路明非借着玻璃的反光看了一下楼道,越来越多的黑衣人涌了上来,身手矫健,行动有素,还配备着枪支,和楚天骄那边遭遇到的二流货色不同,看来他们这边派出的才是真正的精英。

路明非的身手灵巧得如同雨燕,他尽管穿着皮鞋,但脚步声细得听都听不见。他杀人的感觉像是在跳无声的芭蕾,优雅又无情,眼睛里带着的是上位者对于下等奴仆的冷漠。他无声的解决了一个守在楼梯口的守卫,缴获了一把冲锋枪,把消音器按上去,对着楼梯就是一顿扫射。路明非也不管扫到几个人,打完子弹之后直接用枪托砸碎了一个从上方冲下来的黑衣人的脑袋,一把抱起躲在门后的楚子航,长腿一迈就顺着楼梯往上跑。

子弹擦过路明非的裤腿,血从伤口处涌了出来,路明非踉跄了一下,跑到走廊就地一滚进了一个半开的房间,把门锁上之后又接着去卧房打开了阳台门——这栋居民楼的阳台之间连得挺近的——直接踢碎玻璃把楚子航放了过去,顺手抽过他怀里的匕首收进袖子。一转身,玄关的大门已经被撞开了,对方直接带了一把机关枪,对着房间就是一梭子。

路明非卧倒在阳台的地板上,咬牙切齿的想日/本的警察和自卫队怎么那么辣鸡,碰见那么大动静还没出场,真是吃闲饭的。

扫射至少持续了一分钟,路明非蜷缩在阳台的角落里,刚刚他卧倒过的地方已经布满了弹孔。他等到对方的机枪装弹的时机翻了出去,靠着阳台外面的护栏挂在外面,小心翼翼的挪到了另一个窗口,轻巧的翻上去,解决了一个守在窗户旁边的同伙。

那把匕首是路明非特地打造的,有着锋利的刀沿和凶狠的放血槽,必要时可以当做野战刀来使用。他很快的搜了一下对方的身,只发现一把手枪,而那个拿着机枪的家伙似乎已经发现了这边房间的不对劲,也不管他的同伙是否还活着,猛烈的炮火就直接扫了过来。路明非啐了一口,感觉时运不齐,更是确定了对方就是一流的精英。路明非腿上还有伤,不敢大意,只好接着跳窗原路返回了阳台。

楚子航还在对面阳台等待,路明非翻过来的时候他正缩在洗衣机和墙壁的缝隙中,要不是他主动拉住了路明非的裤腿,路明非还真的没发现他。

“害怕吗?”路明非侧着头问楚子航,他把西装外套脱了下来,上面已经染上了星星点点的血污,路明非咬牙撕下一块西装外套里的衬布,在伤口处绕了几圈打了个结。

楚子航摇摇头,但身体抖的不行,路明非好笑的抱抱男孩,把刚刚搜到的手枪给了他:“保险帮你拉开了,你只要扣动扳机就好,匕首我拿走啦。”路明非冲男孩扯了个笑,把西装外套盖在了他的身上,猫着腰侧身推开了门。

楚子航握着枪的手都在发抖,他感觉牙齿正在咯吱咯吱响个不停,恐惧如同洪水一般淹没了他,但身上盖着的外套给了他些许勇气。外套里还带着男人身上的温度和香气,很温暖,楚子航攥紧了西服的袖子,悄悄的往外探了一点头。

路明非已经解决了外面的人,楚子航听到了枪响和肉体倒地时发出的沉闷的声音。路明非退回了房间,他看上去还有点游刃有余的感觉,刀尖在滴着血,有一些滴在了他的皮鞋上,他的条纹衬衫也被弄脏了。

“我们上去,到顶楼去。”路明非拉起楚子航,把另外一把刀插进身后的皮带,“机枪手被干掉了,这层没有威胁了,但我想下面的人会接着往上增援。”他抱起楚子航跨过一个躺在地上的尸体,看样子是个虎背熊腰的大汉,重机枪滚在一旁,子弹四散。“源稚生那家伙护着绘梨衣,要是他们没逃出去,那就一定在上面。执行部队的直升飞机说不定也到了,只要我们上去就能得到支援。”路明非像是在安慰楚子航又像是在安慰自己。

楚子航紧紧的拉着路明非的手,身上还披着那件西装外套,他嘴唇发白,但手已经不发抖了,感觉只要在这个男人身边,他就能有无穷的力量。

他们从消防通道小心翼翼的往上走,像是从地狱走向另一个地狱。

 

TBC

①乱写的,我记得龙三里面有关于明非的狙击技术的介绍,但我忘记多少米了,等我翻到再改了……

②M40狙击步枪是雷明登700步枪的衍生型之一。1966年越战开始装备美国海军陆战队,亦是其制式狙击步枪。重量为6.5~7.5公斤,可填5发子弹,可分离式弹舱。

③M98B是在M98狙击步枪的基础上改进而成的,发射0.338英寸拉普阿-马格努姆弹。该枪是一款威力适中的反人员远距离狙击步枪,威力介于7.62mm和12.7mm这两种主流口径狙击步枪之间,且精度较高,在500米距离弹着点散布直径是6厘米(我们的85和88狙在100米都达不到这水准),在1600米距离可以无修正命中人体目标,对人员可达到一枪毙命的效果。

以上摘自360百科

评论(14)
热度(61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