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脑补天刀修仙组/真武x太白BL:欲望

“得到他,那个人是你的,是你一个人的。”

 

在比武之前,林不已的脑海中又传来这句话,声音轻佻,轻轻软软的勾出他心中藏着的欲念。林不已闭了闭眼睛,把思绪清出脑海,专心的看向面前不远处要比武的对手——太白剑派这次的领路弟子,王檽。王檽瞥见林不已在看自己,停止了擦拭剑的动作,笑眯眯的回望着他,还冲他比了个口型:林不已你手下留情。

 

林不已叹了口气,垂下了眼睛。脑海中的那个声音又在他耳边响起:“你看呐,多么洒脱的一个人,要是把他握在手里,那将会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啊。”

 

“闭嘴。”林不已低声说,又忍不住看向王檽。是啊,他是多么洒脱的一个人啊,要是他能成为我的,那该是多么……林不已狠狠掐了一下自己的手心,打断了接下来要出现的想法。太危险了,林不已叹气,自己的影子,太危险了。

 

从见到王檽的那天起,林不已就出现了幻觉,原本只有在战斗中才会出现的驱影,却在他没有使用的情况下,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他的身边,不断的蛊惑他,要他得到那个笑起来清爽干净的太白弟子,王檽。

 

“我就是你藏在内心最深的欲望,林不已,面对现实吧。”浓如夜色的黑影弯下腰,在林不已的耳边悄悄说道,“你想要他。”

 

比赛倒计时的钟声打断了林不已的思绪,双方的长老也已经坐在了主位上以待观战。王檽不愧是太白的领路弟子,剑的路子如他这人一般轻灵洒脱,剑意如虹,一把剑舞得滴水不漏。他轻轻巧巧地跃到场中,恰巧停在正中央,举剑看向还在台下观望的林不已,一双好看的眼睛眯起来,笑得狡猾:“林兄,可敢与小弟一战?”

 

林不已抬头看着一身蓝白剑服的王檽,青年光是站在台上的风姿,都引得台下师妹师姐们的一片小声的惊叹,真当是玉树临风少年郎。林不已看着王檽的眼睛映出他的影子,半刻才拾起双剑,缓步走到场中:“还请贤弟赐教。”一吐一息之间,一个淡淡的黑影已经悄然出现在林不已的身后,然后愈渐愈浓,最后简直就是肉眼可见,如墨一般浓了。

 

真武长老抚了抚胡子叹道:“没想到不已的驱影已经修炼得如此高深,这次让他出战,还真是一手妙笔。”

 

长老声音不算很大,可也被林不已听在耳中。这哪是什么修炼高深,林不已想,这只是内心之中最深的欲望罢了。他摆出架势,眼眸深处的欲望汹涌而出。


评论(8)
热度(13)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