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洁薄写/不要加我关注!更新不稳定的!

【all叶/韩叶】买菜要买哪家的好?

昨天都是在写《心愿达成》忘记给韩队长生贺了Orz请接受我的钱包……(喂

很短小/逗比,观赏需谨慎……

迟到的4.1祝贺……Orz

 

 

 

“喂喂喂叶修你这家伙今天怎么可以不吃蔬菜啊?居然破天荒的跑去老韩那里买肉不科学啊天上难道要下红雨了吗??”站在蔬菜柜台那边的张佳乐看着叶修今天来超市居然没有来他这里挑蔬菜,而是跑去肉类柜台那边买肉心里莫名的有点不爽。明明蔬菜是最好吃的!你们不许侮辱蔬菜!张佳乐不会承认这是因为叶修没来和他打招呼而生的气。

 

站在一旁的果类柜台的员工喻文州笑了笑说:“前辈多吃点肉是好事啊,那么瘦也不太好呢。”说完又朝叶修笑了一下,指了指旁边的红富士苹果说:“前辈要不要吃点苹果?吃水果有利于身体健康的哦。这可是新进的红富士,我请你?”

 

最后得到了叶修嘲讽笑一枚。

 

“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叶修你居然来买肉?果然是打火锅对吧对吧对吧那就不能没有火锅料啊来这里看一下嘛我帮你挑火锅料啊用来打火锅很棒的我还可以去你家帮你煮火锅哦超划算耶来嘛来嘛!”黄少天不甘示弱的加入了这场争夺叶修战。

 

“前辈……奶……”鲜奶柜台的周泽楷似乎想说什么,但是憋了半天就那么几个字。他一旁的同事江波涛解释道:“他是说前辈喝点牛奶有助于睡眠。”末了江波涛又指了指叶修眼底下带着的淡淡青黑说:“前辈又没睡好啊,这可不行。来买一瓶牛奶吧,今晚我去你家帮你按摩一下一定会睡得很好的。”

 

另一边卖干货的干货的方锐也在那里叫嚣道:“叶修你来买点果干呗可甜了,绝逼比喻文州那边的苹果甜不信我请你吃饭!”

 

叶修晃了晃脑袋决定专心挑他的肉。这时韩文清恰到好处的瞪了那帮喋喋不休的家伙们,同时也开始了对叶修的说教:“叶修你也是,多吃点肉。”无意中散发出的霸王色霸气让人恨不得将钱包奉上买十年份的猪肉回家屯粮一直吃到地老天荒。

 

“啊啊。”叶修敷衍着,修长的手指对这块肉戳一搓那一块点一点,最后还是决定不下来要哪一块。他抬起头,从下仰视韩文清,问:“老韩你懂这个,你说要哪块最好?”

 

韩文清愣着没说话,叶修以为他不想理他,也就没在意,继续低下头去研究了。

 

直到叶修低下头去,韩文清才从刚才的情景当中回过神来,下意识的看了一眼正低头挑肉的叶修,吞了一口口水。那是多么活色生香的场面啊,叶修抬起头来时以他的角度刚好能看到叶修纤细性感的锁骨和大领T恤里露出的大片白嫩的肌肤,T恤随着叶修的晃动无意识的摆动着,隐匿在其中的两颗红果若隐若现。平时总是一脸嘲讽或是睡不够的脸上带着疑问的神情,粉红色的唇一开一合,里面淡粉的软舌轻轻翘起,像是在勾引着什么。

 

韩文清觉得自己当时没有把叶修摁在怀里狠狠啃吻真是好定力。

 

当叶修终于挑好肉之后韩文清也默默的松了一口气,但同时心里也有点怅然若失的感觉。为叶修打包好后,看着叶修对他晃了晃那袋子猪肉,说:“今天是你的生日对吧?特地为你买了肉,今晚上要不要来我家吃饭?”说完也不给他回答的时间,拎着肉转身就走,不忘丢下一个时间“八点准时开饭,逾期不候。”

 

韩文清冷冷一笑,决定今晚去赴这个约。

 

-END-

后记:

昨天去超市的时候看到一个小男生被两个男生拉着问到底是葡萄好吃还是葡萄干好吃……有感而发……

迟来的愚人节贺……别介意???


评论(10)
热度(80)

© 呱明 | Powered by LOFTER